顏家制霸海線夢碎 選前之夜「神秘嘉賓」:尊重選舉結果

▲顏家制霸海線夢碎,盧秀燕強調尊重選舉結果。(圖/記者游瓊華攝)

▲顏家制霸海線夢碎,盧秀燕強調尊重選舉結果。(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落幕,欲重新奪回立委席位的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慘敗,以近8000票之差,輸給對手林靜儀。對於中二選舉結果,選前之夜曾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尊重民意、尊重選舉結果。

今天上午,盧秀燕出席公設民營神岡托嬰中心暨親子館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時,接受媒體訪問。盧秀燕強調,她是民主的奉行者,只要經過民選,是人民做的決定,尊重民意、尊重選舉結果。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受到全國矚目,被視為是年底台中市長選舉前哨戰,藍綠陣營及專家學者都認為,立委補選投票結果影響最大的是士氣,多1席立委也等於多1份輔選力量。

中興大學國家政策與公共事務研究所教授袁鶴齡表示,顏寬恒輸掉這場選舉,對台中市長盧秀燕年底尋求連任一定會有影響,未來國民黨在這一選區票源開拓就會受到一些阻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