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威士忌怎麼選?網友評價No.1的威士忌之王

▲▼威士忌,年末,聚會,送禮,過年,Royal Salute,皇家禮炮,英國皇室,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圖/品牌提供)

▲獲網友高評價NO.1的頂級威士忌為—「Royal Salute皇家禮炮」,擁有堪稱「年度之最」的王者品味。(圖/品牌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年節將至,搜尋引擎上有各種美酒搭餐的關鍵字,在威士忌餐酒配的世界裡,增一分太濃,減一分太淺,哪一支酒的平衡工藝最完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威士忌品牌』相關文本進行評比,調查出獲網友高評價NO.1的頂級威士忌為—「Royal Salute皇家禮炮」,擁有堪稱「年度之最」的王者品味,在即將到來的年節歡聚餐桌上絕對少不了它。

「年」味最焦點,新奢世代的威士忌
哪一瓶威士忌最好?看著琳琅滿目的酒架,要買哪一瓶才不NG?無論是搭餐或是純飲,帶著網友最高評價第一的皇家禮炮去過年,絕對將聚會質感升級成高規格的頂級饗宴。

皇家禮炮與「歡聚」、「慶祝」的淵源特別深,它風靡歐洲上流圈超過七十年,最初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加冕特別調和的紀念酒,後來便「出席」在「英國君主制」生活中的每一個重大事件,它以極致工藝、歲月累積與「威士忌之王」的稱號,成為「新奢欽點,歡聚首選」的美酒代名詞,適合各種慶祝聚餐時刻,也在象徵膽識雄心的「金虎年」躍成餐桌主角。

「別人的終點,只不過是我們的起點。」當最低年份為多數威士忌至高的門檻,便為不必言喻的絕對珍罕,每一滴都是高年份的凝聚,品味皇家禮炮,如同紀念一場最佳年份調和成的「豐收」,在歡聚的日子傳承不同世代的記憶,數十年創造時代潮流的威士忌之王,在餐桌上倒出了象徵跨世代的饗宴味覺,以極度豐富的風味與層次,橫掃2021英國國際烈酒大賽(ISC)奪下3座雙金、4項金牌的至高榮耀,最適合在年節餐桌上,與同樣層次複雜的富貴佛跳牆、醇厚香濃的焦糖年糕,搭出一道道華麗的感動。

21年藍瓶 ,皇家禮炮的第一瓶起家酒

▲▼威士忌,年末,聚會,送禮,過年,Royal Salute,皇家禮炮,英國皇室,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圖/品牌提供)

在一年最重要的團圓之宴,就讓經典之最迎來新奢品味,「皇家禮炮21年頂級威士忌」是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的故事「起點」,一身奢藍色的經典瓶身,陪伴伊莉莎白二世從1953年登基加冕到白頭的雋永歲月,七十年來,皇家禮炮21年人氣持續不減,形象也從皇室尊貴演化到今日的「新・奢」品味,為經典威士忌中的經典,一開瓶,新鮮梨子與頂級甜橙果醬風味瀰漫在空氣中,又交織香料與堅果馨香的飽滿氣息,在2021年 ISC奪得雙金獎,細膩優雅的酒體可從開胃菜一路搭配到甜點,創造專屬摯愛親友的經典相會。

21年綠瓶,21x21的創新之作

▲▼威士忌,年末,聚會,送禮,過年,Royal Salute,皇家禮炮,英國皇室,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圖/品牌提供)

同樣是21年,綠瓶調和式麥芽威士忌是延續21年藍瓶頂級威士忌的創新之作,經常被用來激發獨創靈感或紀念每一個單一的相聚時分。

皇家禮炮21年調和麥芽威士忌運用蘇格蘭跨越五大產區超過21種、陳年21年以上珍貴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將這些頂級高年份酒液彼此和諧交融,顛覆單一與調和的刻板界線,用時光換得充滿層次歷練的風土之味,展現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的出眾才華與極致工藝。

皇家禮炮21年調和麥芽威士忌如同現代音樂家譜出的一部交響樂,每款單一麥芽威士忌「各司其職」,在互補並增強彼此獨特的風味之餘,最終也和諧交融。將多種各具特色的麥芽威士忌完美調和,如同歡慶佳節的木管樂器、銅管樂器、弦樂器與打擊樂器等各自有獨特音色,在杯中演出壯闊磅礡的氣勢。與豐富絢爛之色彩,飄散梨子、甜桃、橘子、黑加侖醬與甜紫羅蘭的迷人氣味。

23年紫瓶,首創「台灣DNA」引全球風潮

▲▼威士忌,年末,聚會,送禮,過年,Royal Salute,皇家禮炮,英國皇室,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圖/品牌提供)

東菜西吃是Fine Dining的世界潮流,如同來自蘇格蘭的皇家禮炮創新之路永無止境,進一步往東方世界探進。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與前愛馬仕調香師Barnabé Fillion一同大膽跨界,特別來到台灣「尋香」、以東方美人茶香調為靈感,從難以計數的蘇格蘭威士忌中尋覓,調和出一瓶富有熱帶水果如鳳梨、芒果、香蕉,與獨特龍眼乾和龍眼蜜氣息的「皇家禮炮23年頂級威士忌」,以紀念全球第一支具有台灣DNA的威士忌,於ISC 2021首度參賽就拿下雙金獎,是該屆唯一以「台灣限定酒款」奪得雙金獎的蘇格蘭威士忌,其尊貴「帝王紫」瓶身富有「紫氣東來」的東方意涵,為春節餐桌上的頂級饗宴點綴吉祥祝福。


新年最新意:威士忌界的新鑽——「王者之鑽」

▲▼威士忌,年末,聚會,送禮,過年,Royal Salute,皇家禮炮,英國皇室,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圖/品牌提供)

若說皇家禮炮是英國皇室的象徵,近月上市的「王者之鑽——21年調和穀物威士忌」就如皇室中不羈脫俗的新世代成員,擁有與生俱來的貴族基因,更有跳脫框架的創新氣質,是市面上鮮見的「高年份純穀物」常態威士忌之選,而它新又更新的品牌形象,與脫俗透明瓶身,成為過年餐桌上最「新」的話題,開啟新奢世代全新篇章,瓶中特別調入已逝鄧巴頓酒廠原酒,交織出一場調和穀物的文藝復興,為鑽石般珍貴的極致珍釀。

選酒,是攸關品味的行動,有人會讓專家打理不同場合的選酒,而皇家禮炮以英國皇室基因成為行家們的心頭好,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大數據分析評比出來NO.1,為今年歡聚餐桌上「一瓶都不能少」的佐餐首選。從21年的最經典的頂級威士忌(藍瓶)、行家最推的調和麥芽威士忌(綠瓶)、創新的調和穀物威士忌(王者之鑽),與高年份頂級23年威士忌(紫瓶),四款風味版圖成就一系列「威士忌之王」,可全方位滿足渴望品嘗不同特色的老饕歡聚需求。

【皇家禮炮 全系列】:https://reurl.cc/2DgKa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