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連13年封館「讓家扶兒挑新衣」 這1點最讓人敬佩!PTT淚推爆

▲▼服飾品牌NET。(圖/翻攝自Facebook/NET)

▲服飾品牌NET。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Facebook/NET)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知名連鎖服飾店NET日前將台南3間門市封館,並提供80萬元提貨券,讓北台南家扶中心的400名小朋友,每人有2000元額度,進店挑選自己喜歡的衣服。對於業者默默行善,網友點出最令人敬佩之處,而鄉民也感動淚推。

自從2009年莫拉克風災後,NET公司每年都會捐贈愛心提貨券,給全台各縣市的家扶中心。本月7日,台南市新營、佳里、永康等3間門市更封館,讓400位家扶兒童能開心挑選新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13年來,業者的低調行善成為美談,就有鄉民在PTT直言,「NET最讓人敬佩的,不是他們到底花多少錢,而是怎麼用這筆錢去做善事。」

▲網友大讚,業者有注意到「尊嚴」和「價值感」。(圖/翻攝自PTT)

▲網友大讚,業者有注意到「尊嚴」和「價值感」。(圖/翻攝自PTT)

他表示,大部分給家扶的資源,家長和小朋友們都只能被動接受,人家給你什麼就拿什麼,「但NET提供的卻包含選擇的樂趣,小朋友們可以主動挑選自己想要的衣服,又不用擔心被一般顧客側目,這個快樂、尊嚴和價值感,絕對遠遠超過它金錢的價值。」

對此,網友們一致認同,並給予大大讚賞,「沒錯這是重點,讓他們有尊嚴」、「認同,這些小孩也能選喜歡的東西」、「戴著口罩都能感覺到的笑容」、「真的是很貼心的企劃,而且持續了10幾年」、「真的!還封館...超級暖」、「同意!經營者很暖」、「真的很棒的企業,我會去買些的」、「推企業的社會責任」。

▼NET虎尾門市去年封館採購的過程。(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主富服裝公司,今(27)日邀請縣內300多戶扶助家庭至NET服飾虎尾門市進行封館採購活動。(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