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前夫曝「1週只能見兒2次」! 心痛喊話:希望他原諒我

2022年01月9日 23:42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百萬網紅「理科太太」和老公John日前爆出婚變,經過開庭協商,於12月正式結束夫妻關係,5年婚姻畫下句點,兩人的孩子目前跟著理科太太在台灣生活。不料,John 9日卻突然在Instagram上透露理科太太以他精神健康、不能來台灣為由,向法院提出相關申請,導致他現在雖然人在台灣,每個禮拜卻只能見兒子一到兩次,讓他相當心痛。

▲John曝理科太太向法院申請禁令,導致他一個禮拜只能見孩子一兩次。(圖/翻攝John Instagram)

▲理科太太、John在2021年底正式離婚。(圖/翻攝理科太太、John Instagram)

John於9日透露理科太太以他的精神健康以及不能來台為由,向法院提出相關申請,不讓兒子去美國,而他來台以後,甚至被通知每個禮拜只能見兒子一、兩次,讓他相當崩潰,表示:「我不知道該怎如何處理這個問題。」向網友求助。

接著,John透露昨日(8日)他見了兒子,在把兒子帶回去給理科太太時,兒子難過大哭,導致他最後只能用哄騙的方式,讓兒子回家。這次經歷讓他相當痛心,表示:「我希望他有一天能原諒我,我覺得很一切很糟糕,我不想再這樣做了,有誰有更好的計劃可以跟他說?因為他不會再上第二次的當了。」

最後,John還提到跟理科太太曾經討論,如果孩子跟著他,想回到媽媽身邊怎麼辦?如今遇到這樣的狀況,他表示:「但我們為何不反過來思考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並且坦言在美國時很擔心兒子忘記自己,結果來台才知道兒子不但沒忘記,每次見面都會想要跟他多待一下,讓他既開心卻又難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