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拱侯友宜「當黨主席」 網:上位就坐實了李登輝2.0

▲▼侯友宜召開疫情應變會議會後記者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國民黨面對種二選區立委補選與罷昶雙失利後,有網友拱侯友宜當黨主席。(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綠營雙殺獲勝,網友開始檢討國民黨的主席朱立倫的領導能力,甚至在PTT上有人拱侯友宜擔任黨主席,因為他是黨內唯一能夠拿出實際政績的人,相關話題網友的熱議。

原PO在PTT政黑板(HatePolitics)發文表示,朱立倫跟韓國瑜能力完全不行,戰鬥藍就是「戰到爛」,其他政二代根本是渣,現在台面上能拿得出實蹟的就只有候友宜了,他來當黨主席才能扭轉局勢,尤其是運用他過去警政資歷,誰不聽從他的就等著用叛亂罪把你抓起來,這樣保證全黨一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領導力,現在正遭受網友的質疑。(圖/國民黨提供)

網友在推文中回應表示,「市政優先 (NPC台詞) 」、「侯接不到,要也是韓接」、「你把亞中放在哪」、「不可能,下一位,不只是說血統,而是侯也不會想接」、「他說市政優先的時候 其實心裡都是說總統大選優先」。

但是也有網友認為,「不可能,接了等於跟『內鬥藍』開戰」、「他就穩穩新北當玩等著接總統,根本不用倘這些屎,他現在也是這樣做」、「侯上位不就坐實了李登輝2.0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