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顏寬恒承認敗選!呼籲蔡英文:打贏選戰要疼惜中二鄉親

記者游瓊華、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9日)下午4時準時開票,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票數持續落後。傍晚5時30分,顏寬恒抵達競總發表談話,感謝支持的地方鄉親,同時也呼籲總統蔡英文、對手林靜儀,「既然你打贏這場選戰,就要對中二選民鄉親更加愛護疼惜!」

▲▼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恒現身競選總部發表談話 。(圖/記者李毓康攝)

▲顏寬恒現身競選總部發表談話 。(圖/記者李毓康攝)

顏寬恒表示,感謝這兩個多月來,看到寬恒的遭遇後,還是陪伴打拼、不嫌棄、陪著走到最後一哩路的好朋友,同時也感謝部支持的好朋友,「因為你們不了解寬恒,可能也有寬恒做不好的地方、不周到的地方,所以沒把票投給我,未來會更加認真打拼。」

除了感謝競選團隊與支持者外,顏寬恒也向總統蔡英文喊話,「既然你打贏這場選戰,就要對中二選民鄉親更加愛護疼惜,要加重對中二地方的建設,鄉親們需要投入更多關心跟愛護,尤其是寄望最重的空氣汙染問題,拜託總統關心台中所有的好朋友。」

顏寬恒也向對手林靜儀表達恭喜,「恭喜當選中二選區立委,希望你可以好好疼惜,為地方打拼服務!」

最後顏寬恒也向支持者喊話,「眼淚擦擦,不要太過傷心,看到你們這樣,我會心疼,未來我會繼續打拼,你們需要的時候我都在。明天該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日子還是要過,未來只要需要,一通電話我就會出現,因為我是在地孩子,心在這裡,不曾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