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農民衝刺銷售量 東縣府籲加強田間蟲害管理零檢出為目標

▲台東縣政府提醒釋迦農加強田間蟲害管理,以零檢出為目標。(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政府提醒釋迦農加強田間蟲害管理,以零檢出為目標。(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目前台東鳳梨釋迦正值產季,台東縣政府團隊及各相關單位持續努力推廣釋迦年節銷售,在全家、全聯及家樂福等各大賣場皆能購買,縣府農業處表示,農曆春節前台東鳳梨釋迦將進入產量最高峰,希望能將果實碩大、濃郁甜蜜的釋迦,以伴手禮分享親朋好友,同時,也要求鼓勵縣內釋迦農加強田間蟲害管理,維持鳳梨釋迦高品質。

台東縣政府農業處日前前往縣內有限責任台東縣濬平農產品內外銷運銷合作社集貨場參訪,該場農產品己通過產銷履歷及驗證ISO22000,其集貨場內設置防治隔離區、加設防蟲網及防治設備,並針對場內包裝動線管理且建置冷鏈設施,提高巿場競爭力,也希望藉此鼓勵全縣集貨場,同步針對包裝場環境、設備及選果包裝作業來提升,一起努力維護良好產業。

縣長饒慶鈴表示,縣府不斷持續努力推廣釋迦銷售,仍不忘持續要求及鼓勵縣內釋迦農加強田間蟲害管理,無論在田間管理、採後處理、包裝上櫃各個階段都要做好農藥殘留與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以零檢出當作目標,堅持安全及最好品質給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