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豪發4本2000元刮刮樂!員工爽中50張「獎金曝光」:還有年終拿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YouTuber Joeman每逢農曆新年就會買給員工一人一本刮刮樂,刮出來的獎金就是給該員工,大器表現是許多觀眾都感到非常羨慕的,今年砸下14萬4000元買了4本,霸氣表示「最後一張只要刮中十萬,就再給你們十萬」,讓4位員工相當興奮。

▲4位員工個別的中獎金額。(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Joeman每年都會買刮刮樂給員工當小獎金。(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eman於8日更新「送員工一人一本2000元刮刮樂,2022版」,每位員工照慣例都選了一本2000元的刮刮樂,這次他們決定要先立個flag看會不會有辦法中10萬元,不過最後中獎金額分別為23000元、23000元、23000元、24000元。另外,他們這次也統計了共72張的刮刮樂中有22張是沒有中獎的,單張中獎金額最高的是5000元。

▲4位員工個別的中獎金額。(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4位員工個別的中獎金額。(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最後,Joeman強調這次結果並不是年終,聽到員工們興奮喊40個月和20個月時,他坦承真的有算過如果要發40個月年終會需要多少錢,也發現真的沒辦法發到這麼多。雖然最後刮刮樂中獎金額不高,但觀眾人看得好羨慕,「只能說別人的老闆從不會讓人失望」、「當Joeman的員工好幸福喔」、「充滿羨慕的來看這一集」,還有人說員工們刮刮樂之前應該換上現在最流行的美輪明宏招財桌面。

▲台灣網友近日瘋狂把美輪明宏放封面招財、招桃花。(圖/翻攝自Instagram/loser__dogs3.0)

▲台灣現在很流行將美輪明宏放在桌布招財。(圖/翻攝自Instagram/loser__dogs3.0)

►熊熊樓上聚餐「男友帶妹下樓搖擺運動」 朋友竟幫掩護:他上廁所

►陶嫚曼全身白「突血崩染褲」 見路人反應慘了:產後第一次量這麼多?

►林心如女兒生日趴驚見Rose Mama!Ella「那一根太傳神了」爆笑歪樓

►2子女遭恐嚇「會成為下一個白曉燕」! 《驕女》梁進川陳霆怒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