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千金、《魷魚》鄭浩妍都愛名牌後背包 LV不到7萬迷你包超Q

▲▼後背包            。(圖/翻攝IG)

▲孫芸芸女兒廖思惟在澳洲讀書,穿著細肩帶洋裝搭配香奈兒後背包出遊。(圖/翻攝trinityliao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運動休閒風正流行,不少女性捨棄高跟鞋改穿小白鞋、老爹鞋,皮包也從過往的單肩包換成能空出雙手的後背包,不僅順應潮流也更舒服自在,名媛、女星亦是如此,孫芸芸正在澳洲讀大學的女兒廖思惟(Trinity),出遊時即穿著細肩帶洋裝搭配要價15萬起跳的香奈兒(CHANEL)後背包,青春洋溢的穿搭流露千金風範。

▲▼後背包            。(圖/翻攝IG)

▲《魷魚遊戲 Squid Game》爆紅的女星鄭浩妍,背LV迷你背包。(圖/翻攝hoooooyeony IG)

▲▼後背包            。(圖/翻攝IG)

▲LV Palm Springs Mini背包,可作肩背或斜背攜帶,68,000元。(圖/翻攝LV官網)

除了香奈兒後背包吸引目光,另一精品龍頭品牌LV(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也有不少後背包款式適合出遊配搭,以《魷魚遊戲 Squid Game》爆紅的南韓女星鄭浩妍當空中飛人四處工作,就少不了樣式可愛的LV Palm Springs Mini背包,迷你包身以Monogram帆布製作,可作為肩背或率性的斜背包攜帶,定價約68,000元。

▲▼後背包            。(圖/翻攝IG)

▲木村光希背Saint Laurent約69,000元的Joe羊皮後背包。(圖/翻攝koki IG)

時尚後背包不僅與休閒造型絕配,與女人味洋裝也意外合拍。「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當模特兒的二女兒木村光希,日日在IG曬各大名牌的新包,當中即包括Saint Laurent黑色羊皮的Joe後背包,點綴金屬YSL字樣與配上金屬鍊帶的設計相當時髦,完美搭配她當日的優雅裙裝。

►米倉涼子披92萬FENDI大衣喝下午茶 長腿姐姐貴婦無誤

►舒淇燦笑示範女神過年穿搭 露肩裝絕配紅色珠寶盒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