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之神」柯佳嬿消失了…《無神》最終回反轉!鄭元暢真實身份曝光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以奇幻末日人神戀為主軸,更加入台劇難得一見的全新架空世界觀,即將播出大結局。劇情不斷大反轉,雨之神(傅孟柏 飾)見到時光倒影真相後崩潰,驚覺自己只是造物主的替代品,逐漸消失,縱使謝天娣(曾之喬 飾)在一旁試圖用過去相處的點滴,來證明雨之神是真實存在,也無法改變雨之神消失的命運。

▲《無神之地不下雨》大結局。(圖/華視提供)

▲《無神之地不下雨》迎來大結局。(圖/三鳳製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情進展到風之神(鄭元暢 飾)自己真實身分是夢境之神,在世界創造之初一片混沌,孤單的造物主創造了夢境之神,造物主運用祂的能力,創造出神靈與人類生存的美麗夢境,但任何脫離這個夢境的神靈或人類都無法生存,讓穿越了陰陽交界處,以為自己會去到原生地的雲之神(柯佳嬿 飾),也因此消失。

傅孟柏覺得拍攝過程非常有難度,雨之神這個角色在劇中要詮釋很多不一樣的狀態、記憶被篡改的各種樣子,以及跳躍式的場景拍攝,情緒連貫也是很大的挑戰。傅孟柏表示,「這個劇想表達的理念,藉由結局揭穿了所有真相之後,才算是真正的傳遞給觀眾,在最後一集,演繹了三個不一樣的身分和狀態,也是第一次和自己對戲,覺得很過癮!」

▲《無神之地不下雨》大結局。(圖/華視提供)

▲《無神》譜出人神戀。(圖/三鳳製作提供)

即將步入尾聲,曾之喬也表示:「之前在訪問時,都會被問到最喜歡的一場戲是什麼,我都覺得有點難回答,因為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最終回的翻轉,讓人可以感受到人神戀的浪漫磅礡,過程是濃烈的,我自己也還沒看最後一集,因為我想要跟現場的觀眾,一起看最後一集一同感受,所以我也很期待最終回的到來。」

▲《無神之地不下雨》大結局。(圖/華視提供)

▲《無神》最終回有反轉。(圖/三鳳製作提供)

曾之喬也說:「很榮幸可以進到無神這麼好的劇組,因為題材很新穎,突破性的人神戀影集,可以帶給大家很多省思,也剛好這一年整個地球還是不好過,但我相信這世界有很大的愛陪伴著大家,一切的安排都是有原因,有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就像整齣戲的核心就是帶給我們很大的鼓勵,也希望這齣劇的愛與精神,可以陪伴大家度過困難的時刻,這一切都是Kakarayan的安排,帶領我們繼續往前走。」

《華燈》1、2季未播出畫面曝光!網腦洞大開推理兇手

劉品言曝《華燈》小姐私照 網入戲洗版指認「兇手就是妳」

《華燈》江瀚不怕被罵渣男!鳳小岳提供兇手「2線索」全場驚呼

《華燈2》埋6伏筆滿滿懸念 「神秘女聲是誰」兇手人選大洗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