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爆料張立東「夜店撩妹術」 爛招遭納豆狠虧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張景嵐近日與張立東一起主持節目,日前她上台視《綜藝3國智》錄影,最近跨足主持的她和張立東聯手搭擋,她爆料兩人主持時經常聽不到自己講話,覺得有點怪,黃豪平立刻提醒張景嵐說:「張立東是不是其實想藉故靠近妳?」,納豆也笑說:「這就是夜店常用的招啊!」說完作勢靠近假裝聽不到的模樣。張景嵐一臉忽然明白了什麼,大驚表示:「對!有種既視感。」

▲▼張景嵐、張立東。(圖/台視提供)

▲張景嵐上節目爆張立東的料。(圖/台視提供)

王少偉也吐槽:「花花每次跟張立東說話,800公尺外他就聽到了。」張立東則說:「是因為花花很香,人沒到味道就先飄過來了。」綠茶和張立東PK玩撲克牌一路落後,為了要「過運」直接往張立東臉頰上親了一下,不過最後還是讓張立東爽將3,600元獎金入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張立東。(圖/台視提供)

▲張景嵐出外景錄影。(圖/台視提供)

張立東難得贏錢,一面笑得闔不攏嘴一面數錢,眾人在一旁喊著要分紅,張立東態度堅定一毛不拔,張景嵐使出撒嬌攻勢,看到張立東有點動搖之後,還直接搶走他手中鈔票。張立東嚇得大喊:「妳是很缺錢嗎?代言手遊也賺不少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