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韓式料理」不出國也能吃!大邱血月鍋、海陸鮮蔬包飯6間必訪

圖、文/MENU美食誌

這篇收藏起來,讓你不用出國也能在台灣輕鬆享用道地的韓式料理!

TIGERROAR 韓虎嘯微風北車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

主打道地韓式風味料理,引進多種經典韓式口味、特聘韓國專業廚藝團隊來台,鍋類大概落在300-600元,份量給得十分足夠且還有店內小菜吃到飽!

▲韓式料理。(圖/MENU美食誌)

▲TIGERROAR 韓虎嘯微風北車門市(圖/美食客兔小璐提供)

大邱骨道

花蓮縣/花蓮市

主打韓式燉排骨、韓式鍋物。大邱血月鍋(牛)1480元,以豆芽、洋蔥等蔬菜鋪底,擺上牛五花、起司與辣醬,加入高湯煮滾後則是一鍋澎湃的火鍋,湯頭以蔬菜甜與牛五花的油脂為基底,喝起來則是道地的大醬風味。

▲韓式料理。(圖/MENU美食誌)

▲大邱骨道(圖/美食客泰·愛吃提供)

BIBIBA-嗶嗶爸韓國料理韓國炸雞
高雄市/鳳山區

位在鳳山文山特區的BiBiBa-嗶嗶爸韓國料理韓國炸雞,各半炸雞420元,可以從原味炸雞. 醬油炸雞以及甜辣炸雞中三選二,醬油炸雞的皮十分脆,肉也很嫩,甜辣炸雞因為醬汁較多,比較不那麼酥脆,但香氣十足!

▲韓式料理。(圖/MENU美食誌)

▲BIBIBA-嗶嗶爸韓國料理韓國炸雞(圖/美食客Kara提供)

韓鄉韓國料理
台中市/西區

台中高cp值平價美食,菜單韓式料理選擇超豐富,最便宜只要180元,就能享用店內超過50種小菜吃到飽!韓鄉銅盤烤肉(牛)250元,肉片醃漬入味,分量十足,不過銅盤烤肉沒有附白飯,要另外單點,一碗20元。

▲韓式料理。(圖/MENU美食誌)

▲韓鄉韓國料理(圖/美食客Panda Cat提供)

美笑咖啡
新北市/中和區

位於永安市場站巷弄間的「美笑咖啡」,雖然名為咖啡廳,卻是一間名副其實的韓國料理餐廳。海陸鮮蔬包飯,使用韓國進口的芝麻葉包肉與進口的生菜包蝦,生菜包蝦上再加上酸奶醬、蝦及黃檸檬刨絲。

▲韓式料理。(圖/MENU美食誌)

▲美笑咖啡(圖/美食客雯雯提供)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楠梓店
高雄市/楠梓區

主打的是手工豆腐鍋,豆腐都是餐廳自己製造,再加上韓國空運而來的香料。綜合海鮮煎餅190元,用料很多且還可以咬到大塊的章魚,麵糊不會過粉,外皮是偏硬的好吃!

▲韓式料理。(圖/MENU美食誌)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楠梓店(圖/美食客木可先生的食攝文雜提供)

※本文圖片版權為《MENU 美食誌》所有並授權提供《ET FASHION》,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