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疫情延燒!詹姆斯柯登確診停工 約翰梅爾緊急取消演出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株Omicron疫情在全球延燒,再加上歐美剛過完聖誕假期,確診人數也不斷往上攀升。美國創作歌手約翰梅爾(John Mayer)和活躍於好萊塢的英國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接連傳出確診,必須暫停工作。

▲▼約翰梅爾(John May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翰梅爾確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拿過7座葛萊美獎的音樂才子約翰梅爾,近日原定要前往墨西哥,和樂團Dead & Company在本週末舉辦的《Playing in the Sand》音樂節表演。但樂團在美國6日晚間表示,約翰梅爾音樂確診新冠肺炎,將無法參與這次演出,而7日該音樂節也確定因為疫情越來越嚴重而確定取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柯登也同樣在美國時間6日晚間在個人社群表示,自己在檢測過後發現確診,雖然身體並沒有大礙,但過後幾天的節目拍攝活動將會暫停。詹姆斯柯登也表示:「我已經完成完整的疫苗接種,只能說是不太幸運了。」他也向粉絲喊話,要大家注意身體健康。

▲▼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將接下《艾倫秀》主持棒。(圖/CFP)

▲詹姆斯柯登(中)確診。(圖/CFP)

由於歐美疫情持續延燒,好不容易有起色的娛樂產業又再次受到打擊。包括原本要在1月31日舉辦的葛萊美獎,也因為疫情的緣故宣布延期,目前還未確定會延到何時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