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時間!北市明早9點加開第三劑預約 可選莫德納、BNT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Omicron變異病毒入侵本土,桃園機場疫情目前已累積12人染疫。為加強國人防護力,指揮中心已宣布第三劑疫苗接種縮短為12周。對此,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7)日下午於防疫記者會宣布,明天1月8日再開放一天提供預約疫苗。

市長柯文哲下午偕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召開記者會,針對第三劑疫苗接種規劃,蔡炳坤說明,明天再開放一天,自早上9點到下午5點,只要是已接種第一、二劑疫苗,且滿12週的民眾,都可以把握時間趕快預約,診所為莫德納、醫院為BNT,最快在下周一至五可進行接種。

蔡炳坤也提醒,即起至月底只要接種第一、二劑疫苗,就可領200元的商品券;此外,除了預約系統外,醫院也同步加開莫德納、AZ的特別門診,民眾可現場掛號。機動接種隊也會針對長者、照護機構、在宅長者啟動第三劑疫苗接種。

▼因應中央縮短追加劑接種時程為12週(84天),台北市疫苗接種因應措施。(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因應中央縮短追加劑接種時程為12週(84天),台北市疫苗接種因應措施。(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