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家拍賣NFT作品 上架一週20萬被標下⋯狂賺上班族4倍薪!

▲▼插畫家囂搞創作NFT作品「囂搞-般若武士」,短短一週被買家以折合新台幣20萬元拍下。(圖/Facebook/囂搞 Shaogao)

▲插畫家囂搞創作NFT作品「囂搞-般若武士」,短短一週被買家以折合新台幣20萬元拍下。(圖/Facebook/囂搞 Shaogao)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近來元宇宙NFT盛行,藝人周杰倫旗下潮牌日前推出NFT「Phanta Bear」瞬間獲利2.8億,對一般民眾來說,看似是高不可攀的境界,不過日前也有插畫家囂搞推出自己的NFT作品,上架短短一週就獲利過去收入的5倍多。

插畫家囂搞日前在粉絲專頁上公布,創作了一幅作品「囂搞-般若武士」,並上架到NFT拍賣場「Opeansea」,短短不到一周的時間,就被買家以2ETH(折合新台幣約20.5萬元)的價格給拍下,若以一般上班族4萬至5萬的月薪來看,此獲利可以說是超過上班族4倍利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插畫家囂搞創作NFT作品「囂搞-般若武士」,短短一週被買家以折合新台幣20萬元拍下。(圖/翻攝自Opeansea網頁)

▲插畫家囂搞創作NFT作品「囂搞-般若武士」,短短一週被買家以2ETH(折合新台幣約20.5萬元)的價格給拍下。(圖/翻攝自Opeansea網頁)

「囂搞-般若武士」的寓意是戴上般若面具,賦予以惡制惡的力量,也是在提醒自己,人性擁有善惡光暗的不同面向,在世道無常之中,不要屈服於惡凶而失去真心。

▲▼插畫家囂搞創作NFT作品「囂搞-般若武士」,短短一週被買家以折合新台幣20萬元拍下。(圖/囂搞 Shaogao提供)

▲插畫家囂搞創作NFT作品「囂搞-般若武士」。(圖/囂搞 Shaogao提供)

據悉囂搞的創作,是透過了解NFT的技術顧問協助上架,而業內人士提到,像周杰倫的NFT作品之所以能有這麼高的獲利,也是名氣以及稀有性的推動,會讓人以為必須是「天王等級」才有機會接觸;但創作者其實也有機會透過這樣的管道,賺到比以往高的收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