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金飾配櫻花萌翻 保值又具裝飾性太誘人

▲▼ Just Gold            。(圖/公關照)

▲Just Gold Hello Kitty 櫻花綻放純金系列Kitty櫻花和服純金吊墜(左起)12,000元,華麗版純金吊墜不含鍊18,600元,戒指15,600元。(圖/Just Gold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Hello Kitty的魅力無敵,鎮金店Just Gold趕在農曆新年前夕,以這位超萌巨星為主角,推出「Hello Kitty櫻花綻放純金系列」、「就是愛Hello Kitty純金串珠系列」、「Glamour Kitty 純金吊墜系列」、「Hello Kitty福虎生風純金擺件」,約萬元左右便能收藏兼具保值又具裝飾性的首飾。

▲▼ Just Gold            。(圖/公關照)▲▼ Just Gold            。(圖/公關照)

▲Just Gold就是愛Hello Kitty純金串珠系列小熊Kitty純金串珠(左)7,200元,鼠於我Kitty純金串珠13,600元。

Just Gold新品最具女人味的設計當屬Hello Kitty櫻花綻放純金系列,運用粉紅或白色母貝打造小巧的櫻花,搭配純金打造的Kitty輪廓,風格甜美,當中包括一款穿和服的Kitty金墜,模樣卡哇伊;另一新作就是愛Hello Kitty純金串珠系列則有5款純金串珠,Kitty重要的好朋友Tiny Chum小熊及Joey喬伊鼠一同入設計,輔以粉嫩釉彩點綴,更顯繽紛俏皮,配有一條手繩;此外,Glamour Kitty 2款純金吊墜系列則融合雕花紋飾與黑瑪瑙或珍珠母貝,屬於大人系風格。

▲▼ Just Gold            。(圖/公關照)

▲Just Gold Glamour Kitty純金吊墜系列珍珠母貝款,36,600元(不含鍊)。

不僅金飾與Hello Kitty聯手,比利時時尚包品牌Kipling近日也以為此超人氣角色換上虎年新裝迎接農曆新年,創作3款「虎運包」,只見黑紅金三色的手提肩背托特包、小巧收納後背包、隨身肩背包,裝飾穿著虎紋裝、翹著長尾巴的Kitty,背上新包拜年肯定吸睛。

▲▼ Just Gold            。(圖/公關照)

▲Kipling X Hello Kitty®聯名打造新春「虎運包」,KALA MINI手提肩背托特包(左)4,180元,RIRI隨身肩背包3,380元。(圖/Kipling提供)

►GUCCI虎年「夢幻叢林」系列有帥有美 限定包裝、防塵袋更是燒翻!

►星巴克新年「達摩杯」透明感超可愛 日妞搶買「老虎熊熊」討吉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