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宣布分手!認了情斷「台菜廚神阿發師兒」施捷夫1年 親揭原因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俄羅斯美女安妮來台發展超過10年,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她2020年12月曾鬆口新戀情,透露交了台灣男友,不久後就被週刊起底男友是富二代名廚施捷夫,2人最初因為《料理之王》而結緣。沒想到,如今再被問到感情狀況,她自爆早就分手,已經單身1年,除了揭露分手原因,她也強調雙方是和平分手。

▲安妮、施捷夫分手。(圖/翻攝自YouTube/料理之王)

▲安妮、施捷夫分手。(圖/翻攝自YouTube/料理之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妮、施捷夫最初因《料理之王》結緣。(圖/翻攝自YouTube/料理之王)

安妮2020年底自爆新戀情,起初僅表示男友是台灣人,曾出現在自己MV中,隔年1月就被週刊起底男友身分,被目擊帶施捷夫進出香閨。據悉,施捷夫是「台菜廚神」阿發師之子,因為參加料理實境節目聲名大噪,當初戀情曝光後,他也曾受訪提到,過年時安妮有到家中拜年作客。

▲▼ 施捷夫。(圖/年代MUCH提供)

▲施捷夫是「台菜廚神」阿發師之子。(圖/資料照/年代MUCH提供)

怎料,如今事隔1年多,安妮再次被問及感情狀況,答案卻是已經恢復單身。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坦言早在1年前就分手,原因是交往後就發現不適合,因此和平分手。目前,她將所有心力放在演藝事業,對於感情並不著急,然而近期仍有不少人關心她何時結婚?不堪其擾的她,才會選擇對外宣布目前單身。

►已婚育1子…女歌后突宣布出家! 直播剃度遭轟「拋家棄子」揭真相

►Netflix「1月下架片單」整排經典神作!《福爾摩斯》4季全撤…網崩潰

►《全明星》藍隊2隊長爆不合!小春開罵挨轟情勒 胡宇威經紀人發聲

►侯怡君報喜收到「好消息」!嫁蕭大陸求子4年 留言區刷整排:恭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