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露琵塔尼詠歐也染新冠! 與范冰冰新片宣傳活動遭取消

記者沈信宗/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持續肆虐,昨(5日)驚傳演出《黑豹》、《我們》的好萊塢影星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也感染新冠肺炎,她在推特上證實了消息,除了即時停工外,近期與范冰冰合演新片《355:諜影特攻》的宣傳活動也遭到取消。

▲露琵塔尼詠歐感染新冠肺炎。(圖/翻攝自Instagram/Lupita Nyong`o)

▲露琵塔尼詠歐感染新冠肺炎。(圖/翻攝自Instagram/Lupita Nyong'o)

昨(5日)露琵塔在推特上發文證實染疫消息,她說:「我的新冠肺炎檢驗也呈陽性,我完整的接種了疫苗,也有照顧自己並自主隔離,我相信我很快會康復。希望大家都能保護好自己與他人遠離嚴重的疾病」,接著呼籲大家要持續戴口罩、接種疫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露琵塔無法出席新片《355:諜影特攻》的宣傳活動。(圖/翻攝自推特/The355)

▲露琵塔無法出席新片《355:諜影特攻》的宣傳活動。(圖/翻攝自推特/The355)

事實上,露琵塔最近出演的新片《355:諜影特攻》目前正在宣傳階段,預計將在美國7日上映,同場合演的演員還有范冰冰、潔西卡雀絲坦、潘妮洛普克魯茲、黛安克魯格,沒想到不幸遇上Omicron肆虐,加上自己也感染新冠肺炎,因此無法出席宣傳活動,預計會改為線上訪問。

▲露琵塔曾出演過《黑豹》、《我們》。(圖/翻攝自Instagram/Lupita Nyong`o)

▲露琵塔曾出演過《黑豹》、《我們》。(圖/翻攝自Instagram/Lupita Nyong'o)

在新行變種病毒Omicron持續擴大下,目前正在與病毒鬥爭的其它明星包括,《金鋼狼》休傑克曼、《第六感生死戀》琥碧戈柏、歌手Jessie J,葛萊美獎也在今日宣佈將延期至3月舉辦。

延伸閱讀

美輪阿姨爆紅!網認證「手機桌布換成她」招財又爆桃花 日都市傳說瘋傳
苦苓「活著有什麼意思」交代後事 老婆零安慰反應曝光
《全明星》比賽爆意外!20歲藍隊主將「被抬上擔架急送醫」 粉絲崩潰
一到攝影棚才發現「犯了低級錯誤」!瑤瑤急衝賣場…Apple勸:快戒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