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OSIM沙發小天后引領「2+1」新潮流 讓家原地升級

▲▼OSIM沙發小天后引領「2+1」新潮流 讓家原地升級。(圖/OSIM提供)

【廣編特輯】

圖、文/OSIM提供

迎來新的一年,許多民眾開始除舊佈新,沙發更是客廳的靈魂,不僅可接待親朋好友,更是全家人舒適休憩的依靠,而一張好的沙發,不只外觀要能與家中風格匹配,更要有舒適的坐感,還要會按摩,可幫您紓解整日疲憊!保健龍頭品牌OSIM跨界推出「OSIM沙發小天后」,帶動「2人+1座」的沙發新潮流!只需一張單人沙發空間就可實現「沙發」結合「全身按摩椅」的雙重享受,不但可坐可躺,更有多功能及好收納的機能,時尚簡潔的外型及不佔空間的體積,能夠輕易融入不同風格的家居,再搭配OSIM獨家V手按摩科技,享受真人按摩手感,讓家的美感、體感同步升級!

現代人家中多為三人座或L型沙發,主要是因為國人喜歡躺在沙發上,但使用上中間座位往往都是最後的選擇,造成空間上的浪費,不如趁著年前斷捨離,選擇2人座沙發加1張單人沙發的方式,更增實用性。資深軟裝設計顧問-Carol分享:「在為小坪數家庭再改造時,業主通常最重視如何讓空間運用更加靈活,且希望透過幾個畫龍點睛的家具,讓家裡氛圍煥然一新,所以選擇顏色及外觀好搭配原有家具,並附有多功能、好收納的機能性家具就顯得相當重要!」OSIM推出全新「2+1」概念,以2人座沙發,+1搭載全身按摩的OSIM沙發小天后,只需用一張小沙發的空間,就可完美提升空間的實用性!作為沙發的最佳夥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