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想起獅子會慘況!確診者聚千人派對嗨跨年 畫面曝光嚇壞網友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桃機群聚案累積8人確診,讓各界擔心病毒已經傳入社區,衛生局公布的確診者足跡中,有名女清潔工在跨年期間連續5天前往「金嗓歌友會」唱歌,現場擠爆千人的畫面曝光,讓網友看了不禁冒起冷汗,「想起當時的獅子會」。

國民黨立委魯明哲昨(5)日在臉書曝光「金嗓歌友會」31日跨年活動的畫面,照片中可見當天現場擁擠、採用圓桌餐飲的方式,舞台下方也沒什麼人戴口罩。

▲▼金嗓歌友會現場。(圖/翻攝臉書/魯明哲)

▲金嗓歌友會跨年活動現場。(圖/翻攝自Facebook/魯明哲)

▲▼金嗓歌友會現場。(圖/翻攝臉書/魯明哲)

▲跨年現場多數人沒戴口罩。(圖/翻攝自Facebook/魯明哲)

魯明哲指出,該名確診者自去年12/29至今年1/2連續5天前往該處,「12/31晚上極可能也參加了千人跨年活動」,建議當天在場的朋友前往篩檢,當心自己的健康狀況。

不少網友被現場擠爆的畫面嚇到,紛紛留言表示,「讓人想起當時的獅子會」、「太可怕了可能又是大破口」、「希望沒事,否則中壢要崩潰了」、「很多人是從外縣市來參加的」、「根本沒在執行防疫規定才是大問題」、「現在就怕當時有參加的人,不肯出來篩檢跟隱瞞,這樣反倒會造成疫情快速擴展」。

▲▼             。(圖/翻攝自Facebook/魯明哲)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魯明哲)

▲▼             。(圖/翻攝自Facebook/魯明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