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聊球賽太嗨!男意外一拳把女友愛犬打飛 「空中翻一圈」畫面曝光

球賽聊太嗨!男意外一拳把女友愛犬打飛 「空中翻一圈」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ikTok/olly_ohare)

▲小狗剛好被打中,幸好沒有受傷。(圖/翻攝自TikTok/olly_ohar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男子和女友分享球賽時不小心聊太嗨,隨手一揮竟然打到附近的傑克羅素㹴阿洛(Arlo),小狗一拳就被打飛出去,還在空中翻了一圈,爆笑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男網友奧黑爾(Olly O'Hare)近來在TikTok分享影片,他表示,姊姊的男友當時正在和他們分享板球賽,講到一半時阿洛剛好跳到沙發上,當場被一拳打飛。影片中可看到,阿洛被打飛時,女友與其他家人第一時間還搞不清楚狀況,一回頭才發現小狗已經在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獲得500多萬網友點閱,奧黑爾表示,幸好阿洛沒有受傷,並且分享阿洛開心玩耍的影片,向大家報平安。爆笑事件讓網友表示,「雖然很不應該,但我一得知阿洛沒事就大笑出來了」、「雖然事件是意外,但若我是阿洛,我再也無法用同樣眼光看他了」,還有很多網友笑稱,女友反應看起來很火,男子最好準備好一點的禮物向女友賠罪。

@olly_ohare Sisters boyfriend trying to explain his antics at the cricketcan confirm Arlo took it like a champ and is fine#fyp#ashes#tooklikeachamp ♬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 Christmas Songs

關鍵字: 寵物打飛Olly O’HareTikTok傑克羅素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