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芷婷太忙缺席藍隊自主訓練 錢薇娟讚「愈來愈棒」曝2大優點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收視創佳績今(5日)舉辦隊長見面記者會,紅藍兩隊領隊錢薇娟、江宏傑與新任隊長賀軍翔、王子(邱勝翊)接受訪問,錢薇娟開玩笑表示:「除了第二季隊長(小春)以外,其他兩季的隊長都是高富帥!」讓全場大笑。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收視創佳績,今舉辦慶功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紅藍隊長王子、賀軍翔(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薇娟領軍藍隊第三隊隊員參賽,卻屢傳敗績,更傳出藍隊隊員李芷婷因工作缺席自主訓練,讓錢薇娟忍不住動怒。今天被問到李芷婷狀況,她笑回不至於到生氣,只是要求比較高,並說著:「她越來越棒!新的一年新的氣象!」最後還大讚李芷婷學習、領悟力都很高。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收視創佳績,今舉辦慶功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收視創佳績,今舉辦慶功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紅藍兩隊隊長王子與賀軍翔也幫緩頰表示,當初決定參加節目就已經知道比賽、自主訓練的時間很長,所以有把戲約先推掉,專注在《全明星》賽事。至於新工作則等賽事結束後再來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