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價1-3萬!現代22年式Santa Fe、Kona加配備、暫時停售部分車型

▲Hyundai Santa Fe 1.6升Turbo Hybrid渦輪油電上市。(圖/翻攝自Hyundai)

▲受到原物料、運輸成本增加,Hyundai南陽實業針對22年式進口車型調漲售價,其中以Santa Fe、Kona汽油車型為主。(圖/翻攝自Hyundai、資料照,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在先前預告漲價後,Hyundai南陽實業近日也針對22年式車型進行調整,其中Santa Fe部分車型暫停接單、漲價3萬元並增加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使售價來到147.9-187.9萬不等;而Kona汽油車型則取消入門勁智版,並將勁化版、N-Line分別調漲1萬、2萬,售價自95.9萬起,Kone Electric電動車則不變,維持124.9-154.9萬。

▲Hyundai南陽22年式調漲。(圖/記者林鼎智製表)

▲Hyundai南陽22年式調漲。(圖/記者林鼎智製表)

▲2022年式Santa Fe暫停渦輪油電入門接單,而Kona則取消原本入門勁智型。(圖/記者林鼎智製表)

受到疫情、晶片短缺與運輸成本上漲等影響,此次南陽也針對旗下進口車進行調漲,包括Santa Fe、Kona、Kona Electric等,不過相較先前預告的漲幅,則從3-5萬元下修至1-3萬、並新增配備。其中Santa Fe主要在汽油渦輪油電車型變化較多,入門的GLTH-A、GLTH-B暫停接單,而Kona則反映市場,保留中高階車型,也較符合N-Line車型為主要銷售佔比的情況。

其他車型方面,南陽先前也停售Ioniq Hybrid油電車型,至於今年可期待新車則可望導入Ioniq 5電動車與大改款Staria。

▲Hyundai Ioniq 5電動跨界休旅。(圖/翻攝自Hyundai)

▲Hyundai Staria。(圖/翻攝自Hyundai)

▲Hyundai今年可期待新車有Ioniq 5電動車與大改款Staria。

►最高漲1.6萬!Mitsubishi中華三菱2022年式多款車型調漲

►賓士「最高效電動車」EQXX亮相 超低風阻、輕量車重續航力破千!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