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藍隊2隊長爆不合!小春開罵挨轟情勒 胡宇威經紀人發聲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饒舌團體「頑童MJ116」成員小春(周文傑、Kenzy)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當時擔任藍隊隊長,如今節目第三季已經開播,他昨(4日)卻突然在臉書開炮,疑似針對第一季藍隊隊長胡宇威不滿,言論引發爭議。對此,胡宇威的經紀人則低調表示,若聽過胡宇威完整的訪問內容,應該就不會有如此誤會。

▲頑童小春疑嗆聲胡宇威。(圖/翻攝自臉書/MJ116/Kenzy Chou)

▲頑童小春疑嗆聲胡宇威。(圖/翻攝自臉書/MJ116/Kenzy Chou)

▲頑童小春疑發文嗆聲胡宇威。(圖/翻攝自臉書/MJ116/Kenzy Cho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個事件的爆發,源自於胡宇威4日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到對於第三季藍隊練習出席率欠佳的看法,當時他除了分享自己可能會採取的應對方式之外,也開玩笑表示:「看來要出面了!在等錢姐求助訊息,等到錢姐看不下去的時候,大家就要一起出來幫忙。」但隨後又說「聽說現在比較穩定了,我出面機率沒那麼高」。

▲▼ 胡宇威            。(圖/記者李欣容攝)

▲▼ 胡宇威            。(圖/記者李欣容攝)

▲胡宇威現身4日受訪。(圖/記者李欣容攝)

然而這段受訪內容,疑似成為小春不滿的導火線。小春當晚發文開嗆:「對於一個從第二季開始都沒來過半次的人發言實在是覺得蠻趣味的,到了第三季了,好像也沒出現過半次!要加油啦!真的做一下實質的來看看!才會讓人信服!」他文中雖未指名道姓,但一番言論一出,隨即引發外界揣測,被疑應是不滿胡宇威只是口頭關心。

▲小春錄《全明星》被拍「不爽表情」。(圖/翻攝自小春IG)

▲小春是《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藍隊隊長。(圖/翻攝自IG/小春)

▲▼胡宇威骨折休養坐輪椅,現在順利站起來了。(圖/翻攝自IG/胡宇威)

▲胡宇威是《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藍隊隊長,曾在練習期間意外骨折。(圖/翻攝自IG/胡宇威)

不過,小春PO文後,引來酸民批評舉動有如「情緒勒索」,意外掀起爭議,不少網友留言轟「只想問為什麼一定要去陪練?是在情緒勒索?」、「給點正面能量好嗎?這節目很棒的不要搞內鬥,會發這種文打擊自己的夥伴的會是無私的奉獻嗎?」、「人家練習練到斷腿欸,到底有什麼好酸的」、「請不要自以為是、情緒勒索」,更有人直言:「沒有藍一哪來的藍二藍三!」

針對爭議,據《中國時報》報導,胡宇威經紀人則低調表示,相信若聽過完整訪問內容,就不會有如此誤解,也認為此時回應只會讓事情變得更複雜。

▲網友湧入小春臉書留言。(圖/翻攝自小春臉書)

▲網友湧入小春臉書留言。(圖/翻攝自小春臉書)

▲網友湧入小春臉書留言。(圖/翻攝自小春臉書)

►已婚育1子…女歌后突宣布出家! 直播剃度遭轟「拋家棄子」揭真相

►閃婚邱澤瘋傳「帶球嫁」 許瑋甯親自現身給答案

►金曲歌后開唱「離奇大走音」震撼PTT! 車禍現場超慘烈…原因曝光

►顏寬恒老虎裝「穿反了」!對比照曝光 網紅驚:尾巴位置不敢想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