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吸舔11歲女童腳趾!爽完不忘說謝謝 落網瞎扯有多重人格

▲桃園市1名小六女童家長日前在女童使用平板電腦發現與網友傳訊息,內容包括「下次不要射在裡面好嗎?」氣得報警要求警方揪出惡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李姓男大生去年9月因心情不好,在路上閒晃時遇到一名11歲女童,其先是上前要求女童「摸頭安撫」後,再將人拐到暗巷,猛吸她的腳趾。(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劉昌松、林冠吟/台北報導

李姓男子2021年9月晚間,因心情不佳前往萬華地區閒晃,在路上巧遇一名11歲的女童,李男上前先是向女童表示自己心情很差,希望女童能摸摸他的頭髮安撫他的情緒,未料李男得逞後竟直接將女童拐到暗巷,要求女童脫掉鞋襪,對著她的腳指猛舔猛吸,表示因為這樣可以「直接安撫他的情緒」,事後女童的母親知悉上情後,怒報警處理。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李男。

去年9月22日晚間,就讀某大學的李姓男大生當日因心情不佳,在萬華街頭閒晃,突然看見一名年僅11歲的女童,便上前和她搭話表示,自己有精神疾病、心情很差,希望女童可以幫他一個忙,「摸摸他的頭髮安撫他」,女童也依言照做。

孰料李男得逞一次後,竟將女童帶往附近的暗巷,向女童表示他「想到一個能更快安撫他情緒的方法」後,要求女童脫下鞋襪,便開始對著女童的腳趾一頓狂吸猛舔,所幸女童的母親此刻及時打電話來尋找女童,才中斷李男的犯行,而李男結束後竟還向女童禮貌道謝。

女童返家後告訴母親李男的行為,讓母親聽完立即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也立即循線追查將李男逮捕到案。

應訊時,李男坦承全部犯行,但李男向檢察官表示,他患有多重人格與躁鬱症等精神疾病,當天他也不知道為何會做出這種事來,他有診斷證明可以證明,也有一直固定看診,會做出這樣的行為也讓他相當困擾,先前就曾在路上跟蹤過一名女子,所幸被警方及時發現阻止,才未釀成大禍。

不過台北地檢日前調查後偵結,仍依加重強制猥褻罪,依法起訴李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