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突開炮胡宇威! 鼓鼓轉發PO文出聲了:不要小看裡面每個藝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頑童MJ116」成員小春疑似對《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藍隊隊長胡宇威不滿,4日突然在臉書發文開炮:「要加油啦!真的做一下實質的來看看!」引發爭議。小春的隊友鼓鼓(呂思緯)隨後也轉發這篇PO文,委婉說出自己的看法:「運動會裡每一個選手都是最辛苦的!」幫忙打了圓場。

▲頑童小春疑嗆聲胡宇威。(圖/翻攝自臉書/MJ116/Kenzy Chou)

▲頑童小春疑嗆聲胡宇威,引發爭議。(圖/翻攝自臉書/MJ116/Kenzy Chou)

胡宇威4日出席活動,被採訪對於第三季藍隊練習出席率欠佳的看法,除了分享自己可能會採取的應對方式之外,也開玩笑表示:「看來要出面了!在等錢姐求助訊息。」但隨後又說「聽說現在比較穩定了,我出面機率沒那麼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話聽在第二季藍隊隊長小春耳裡,似乎變得不太中聽,他疑似不滿胡宇威只是口頭關心,發文嗆:「對於一個從第二季開始都沒來過半次的人發言實在是覺得蠻趣味的,到了第三季了,好像也沒出現過半次!要加油啦!真的做一下實質的來看看!才會讓人信服!」

▲鼓鼓轉發小春PO文。(圖/翻攝自臉書/鼓鼓 呂思緯)

▲小春、鼓鼓同為第二季藍隊。(圖/翻攝自臉書/鼓鼓 呂思緯)

對此,同為第二季藍隊的鼓鼓轉發小春PO文,以溫和的口吻發聲:「每一個人都犧牲很多,犧牲是無法被比較,就像愛無法秤重一樣,只有不停的給。因為有了大家的犧牲才有好看的節目,讓人討論甚至消遣,卡油,都好。」但他呼籲,千萬不要小看《全明星》裡面每一個藝人,「不管他們的成績如何,他們都是勇士,全明星的大家都是勇士。」

▲鼓鼓轉發小春PO文。(圖/翻攝自臉書/鼓鼓 呂思緯)

▲鼓鼓轉發小春PO文,幫忙打圓場。(圖/翻攝自臉書/鼓鼓 呂思緯)

小刀、潘君侖先後跳出回應「真的,大家都好辛苦,每一位我們都支持」、「大家都是英雄~英雄的模樣」,紛紛幫忙打圓場;網友也表示「有看到大家都很努力,每一次都在進步」、「每一個我們都很支持」、「大家都辛苦了真的」,緩和劍拔弩張氣氛。

►頑童小春開嗆!諷《全明星》的他「第2季起沒來過半次」:做實質的看看

►胡宇威不忍了! 聽《全明星》藍隊出席率:我要出面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