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App還是會耗電! iPhone「3個省電妙招」快學起來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活動開跑囉,快來為喜歡的品牌應援,10支「iPhone 13」等你來抽。(圖/記者楊佩珊攝)

▲外媒分享3招,降低iPhone電力消耗。(示意圖/記者楊佩珊攝)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電池壽命一直是iPhone各型號的弱點,蘋果在iPhone 13系列中透過大量優化,以及ProMotion可變刷新率等技術,讓電池容量為4,352mAH的iPhone 13 Pro Max擁有良好的續航力。不過其他型號的iPhone要如何節省電力呢?擁190萬粉絲的TikToker kadama分享節電小技巧。

即使用戶不使用特定應用程式,應用程式仍會消耗iPhone的電池壽命。kadama指出防止應用程式在後台運行消耗電力的方式。點選「設定」>「一般」>「背景App重新整理」;設定完成後到「設定」>「電池」>「電池健康度」>「最佳化電池充電」。

此外,kadama也建議可以在「設定」>「輔助使用」 >「動態效果」>關閉「自動播放影片預覽」。關閉後iPhone將不會以全螢幕效果自動播放,可以達到省電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