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增4本土 蔡英文聯繫陳時中、鄭文燦「呼籲國人盡快打疫苗」

▲▼總統蔡英文。(圖/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圖/蔡英文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近日累計新增4名本土案例,指揮中心已宣布強化機場防疫措施,桃園市政府也在第一時間展開疫調、匡列等防疫工作。對此,總統蔡英文4日表示,她昨晚就跟指揮官陳時中、桃園市長鄭文燦保持密切聯繫,也呼籲大家盡快接種疫苗,已經開放第三劑施打,只要符合規定的國人可盡快接種。

面對本土病例新增4例,指揮中心隨即強化機場防疫措施,而桃園市政府也展開疫調與匡列工作。對此,蔡英文下午表示,她也在昨晚與陳時中指揮官、 鄭文燦市長,保持密切聯繫,掌握疫情最新狀況,中央地方會全力守住疫情防線。

蔡英文說,本土案例的出現,大家都要謹慎以對,除了提高警覺、落實防疫,更重要的是,盡快接種疫苗。目前指揮中心也已經開放全國接種第三劑疫苗,請大家符合規定,就可以盡快接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