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爆頭亡!女警趕到槍擊現場 驚見「死者竟是兒子」當場崩潰

▲▼警車,警察,案發現場,犯罪現場。(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庫利抵達案發現場才發現,受害者竟是自己的兒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警接獲民眾報案,有人中彈倒地,趕到現場後驚見受害者就是她的兒子,頭部遭人開槍擊中,已經身亡,令她當場崩潰。

《紐約郵報》4日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密西西比州的哈茲勒赫斯特(Hazlehurst),女警庫利(Laquandia Cooley)接獲報案,開車抵達槍擊案現場,下車一看頓時崩潰,因為倒在路中央的受害者正是她20歲的小兒子小史都華(Charles Stewart, Jr.),頭部中彈死亡。

庫利當時下車後馬上喊道,「那是我兒子,我兒子!」事後回憶道,「我甚至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我看見我自己的兒子躺在地上,已經死了」,令她陷入恐慌。

死者的父親史都華(Charles Stewart)心痛地表示,兒子對身邊的所有人都很友善,「這對我們整個家庭帶來創傷,只能過一天算一天,試圖搞清楚事情是怎麼發生,還有到底誰會做這種事。」

小史都華遭受槍擊的原因目前仍不清楚,此案已經移交密西西比州調查局進行調查。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