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女賣iPhone面交 狡猾男沒給錢就催油門…害她摔斷牙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女子在網路上賣iPhone手機,跟一名男子相約面交,豈知男子要求驗機,看了一下就快速把手機丟進機車置物箱,隨後猛催油門逃離,女子抓著機車後把手阻止,不慎被甩倒,造成牙齒斷裂,身上擦挫傷,警方獲報在汐止逮捕男子,訊後依詐欺罪、傷害罪移送偵辦。

▲▼狡猾陳男未給錢拿手機就騎車逃,警方掌握事證將他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狡猾陳男未給錢拿手機就騎車逃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2021年12月31日下午3時許,36歲鄭姓女子在網路上想要以3萬2000元賣iPhone 13pro手機,與31歲陳姓男子相約在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交易,雙方碰面後,陳男要求檢查驗機,未料,錢都沒給,竟把手機丟進機車置物箱,直接猛催油門要離開。

▼警方掌握事證將他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狡猾陳男未給錢拿手機就騎車逃,警方掌握事證將他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鄭女眼看陳男要落跑,情急之下抓住機車後手把不讓他離開,卻被機車甩掉重摔在地,造成她1顆牙齒斷裂、臉部與手腳多處擦挫傷,只能眼睜睜看著陳男揚長而去,事後先到醫院救治再向轄區派出所報案。

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翌日元旦當天掌握陳男住處,但他狡猾不願配合,更矢口否認犯行,警方經調查掌握事證,3日將他逮捕帶回偵訊,訊後依詐欺、傷害等罪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