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東瀛戰神」GT-R 悄從台灣官網撤下 2大原因曝光!

▲2020 Nissan GT-R Nismo 。(圖/翻攝自Nissan)

▲Nissan裕隆近日將GT-R悄悄從官網下架,暫時告別台灣市場。(圖/翻攝自Nissan,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素有「東瀛戰神」之稱的Nissan GT-R是許多車迷喜愛的百萬跑車,不過就在2022年一開始,Nissan裕隆日產卻將GT-R從台灣官網悄悄下架,使旗下販售的跑車只剩370Z而已。

▲Nissan裕隆將GT-R從官網下架。(圖/翻攝自Nissan)

▲Nissan裕隆官網在跑車類別中僅剩370Z。

據了解,此次裕隆將GT-R暫別台灣市場,除了受到全球晶片短缺、導致GT-R海外市場配額縮減外,也考量到台灣CAFE車廠耗能總量管理標準新制,因此在GT-R動力並未變更下,只能讓GT-R先行退場。

▲2020 Nissan GT-R Nismo 。(圖/翻攝自Nissan)

▲R35 GT-R自2007年上市已販售長達14年之久,在排放法規越來越嚴苛下, 3.8升V6雙渦輪引擎顯然難以過關。

現行R35世代的Nissan GT-R 自2007年上市,採VR38DETT 3.8升V6雙渦輪引擎、6自手排變速箱,具最大馬力565匹/64.5公斤米扭力,0-100km/h加速2.7秒實力。Nissan GT-R停售前在台共有Premium、Black-Premium 2款車型,售價自635萬起。

至於Nissan GT-R的未來發展,從先前資料顯示,R36世代很可能在既有3.8升V6雙渦輪引擎基礎上,導入輕油電複合動力技術,以便在維持現行性能上因應越來越嚴苛的排放法規。

▲2020 Nissan GT-R Nismo 。(圖/翻攝自Nissan)

▲據傳下一代GT-R R36世代可能導入輕油電動力,以因應排放法規。

►TOYOTA連續20年奪銷量冠軍!Corolla Cross狂賣4萬輛↑成新神車

►2022年鄉民最期待哪台新車?風向一面倒:給我「喜美」其餘免談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