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隊好市多加油站!奧步哥「熄火不走了」員工速拆2招 神效率帥炸

▲好市多加油站。(圖/ETtoday資料照)

▲好市多加油站。(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好市多(Costco)許多服務只提供給會員,包括加油站也是,而且油價還比外面便宜,吸引許多想省油錢的會員車主。一位女網友近日到好市多加油站,卻目睹有人插隊,好市多的工作人員便請對方離開重排,見到男車主熄火不走,工作人員接下來的做法讓她驚嘆,「超帥,必須表揚。」貼文也引爆讚聲。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貼文,說她當時正排隊等加油,卻突然聽到車外傳來很大的對話聲,便降下車窗,才知道原來是有位先生尾隨柴油車插隊,被工作人員發現、要求離開重排。男車主就相當不高興,怪好市多員工指揮不佳,還害他插隊被擦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程中,工作人員一直都是理直氣和地告知,「不遵守規則,就算排到加油機前了,也不會讓加油」,並一邊引導後車超越插隊車輛。男車主見狀更生氣,乾脆熄火停在原地,這時員工沒有生氣,也沒有不知所措,「工作人員們反應很迅速,直接拿三角錐放在那台車後,並且持續引導後車繞過插隊車輛。」

▲▼             。(圖/原PO授權使用)

▲好市多員工的處理方式,讓女網友直讚理性又有效率。(圖/原PO授權使用)

看到這一幕,原PO忍不住為好市多員工的做法豎起大拇指,「整場處理迅速、確實,感覺超有經驗,工作人員們氣勢超帥,必須表揚!」最後也用hashtag直呼,「#急事緩辦」、「#快就是慢」。女網友也告訴《ETtoday新聞雲》,「違規車主一直抱怨他被擦撞,好市多員工就跟他說『擦撞當下應該原地報警』」,直誇工作人員真的很帥。

貼文一出,其他人也大讚員工,「好市多真該獎勵這位正確處理員工,身為中壢店客人,覺得有這樣的員工真的很棒,也是其他顧客的福氣」、「2022最佳員工直接頒給他了啦」、「希望公司能力挺正直做事的員工」、「這位員工受到眾多員會肯定,好市多必需好好獎勵這位員工」、「這員工太棒了,最討厭插隊的人,當做乖乖排隊的是笨蛋嗎?」

不過,也有網友擔憂工作人員安危,「擔心員工的安全……很怕遇到不理智的人開車衝撞」、「站車前擋車,風險蠻高的,永遠不知道對方會做出什麼行為」、「希望Costco不要後續接到這位插隊哥的客訴,就找該員工麻煩,再次變成奧客養成所」、「引導真的很辛苦,請不要為難工作人員」、「不建議辛苦的工作人員肉身擋在車前,若遇到情緒失控的其實很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