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走出陰霾「十指緊扣示愛」!首發文:你人生重要時刻,我都會在

2022年01月4日 09:04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徐若瑄走出輿論陰霾,4日發表2020年首則貼文,分享兒子Dalton(小V寶)第一天上小學。她以高齡產婦的狀態打百針安胎並生下孩子,如今兒子已經上小學,母子手牽手相當溫馨。

▲▼徐若瑄2022首發文,透露6歲兒子第一天上小學。(圖/翻攝自IG/徐若瑄)

▲徐若瑄2022首發文,透露6歲兒子第一天上小學。(圖/翻攝自IG/徐若瑄)

紀念兒子上學第一天,徐若瑄2022首則發文為了孩子發聲。她為了這一天,已經連續3天晚上8:30睡覺,早上6點起床,配合小學作息,看到兒子學會自己扣釦子、把襯衫塞進褲子,檢查書包、背下家裡和父母的電話號碼,見證孩子一步步成長。

Dalton比預定出門時間提早10分鐘準備好,徐若瑄難掩感動,文末更寫下「你人生的重要時刻,我都會在,不會缺席」。

▲▼徐若瑄2022首發文,透露6歲兒子第一天上小學。(圖/翻攝自IG/徐若瑄)

▲徐若瑄感動紀念兒子第一天上學的過程。(圖/翻攝自IG/徐若瑄)

【徐若瑄貼文】

連續三天晚上8:30睡覺,早上6點起床,陪他適應小學作息。他學會了自己扣釦子、把襯衫整齊的塞進褲子、檢查書包東西有沒有齊全、保護自己的小錢包、背下家裏和父母的電話號碼。
前前後後我們一起準備了一、兩個月,包括心靈上的不安疑惑與期待,睡前也會問我很多關於要進一個陌生環境的問題。小學第一天終於來到!!!
今天他比預計該出門的時間,自動自發的提前了10分鐘,就把自己準備好了。
勇敢的孩子!媽咪知道你準備好了!!
祝你在小學,學習快樂,平平安安。
你人生的重要時刻,我都會在,不會缺席
#值得紀念的小學第一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