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野菜名、坂口健太郎《蓋章》閃婚!「5歲配角吸睛」敲碗特別篇

2022年01月3日 15:52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由清野菜名、坂口健太郎主演的日本愛情喜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在日播出完結篇時,收視突破雙位數大關,劇中的5歲貓演員「麻糬」可愛程度更讓觀眾捨不得,續集呼聲高,也確定登上台灣電視頻道播出。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清野菜名,坂口健太郎。(圖/翻攝自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官方推特)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的「麻糬」爆紅。(圖/翻攝自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官方推特)

由漫畫家有生青春所創造的同名漫畫《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描述男女主角相遇沒多久就簽字結婚,清野菜名與坂口健太郎的種種互動讓觀眾為之心動,女主角拍一半更在現實生活懷孕,加上好收視,可說是幸福滿滿、喜事連連。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清野菜名,坂口健太郎。(圖/WAKUWAKU JAPAN提供)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清野菜名、坂口健太郎主演。(圖/WAKUWAKU JAPAN提供)

此外劇中的貓演員「麻糬」則意外成為焦點,現年5歲的牠,不但成為劇中清野菜名和坂口健太郎感情的橋樑,甚至有觀眾提出「可以拍一集麻糬特別篇嗎?」,並表示感謝麻糬每週的療癒,甚至還說要頒最佳配角獎給牠。《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將從今(3)日起,每週一到五晚間9點於WAKUWAKU JAPAN播出,相關詳情可洽官方網站或官方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