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三主角20年後身價曝!「哈利」破億「榮恩」卻是大贏家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特別節目《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於元旦上架,集結「哈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榮恩」魯伯特葛林、「妙麗」艾瑪華森等演員齊聚一堂,帶觀眾進入回憶殺,時隔20年,當年爆紅的三位小明星在演藝圈各有一片天,也讓大家好奇現在他們的身價是多少。

▲▼哈利波特。(圖/翻攝自IG/emmawatson、daniel9340、rupertgrint)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是三人中身價最高的。(圖/翻攝自IG/daniel9340)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結束後,陸續參演了《出神入化2》(Now You See Me)、《奇蹟締造者》(Miracle Workers)等作品,將演藝事業擴展到電視和舞台劇,不只嘗試全裸演出,還穿上女裝跳豔舞,努力挑戰各種戲路,致力突破「哈利波特」的角色印象,被大家稱讚是相當努力的演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Celebrity Net Worth的數據,2022年,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片酬約1500 萬美元(約4.1億台幣),身價估計為1.1億美元(約30.4億台幣)。

▲▼哈利波特。(圖/翻攝自IG/emmawatson、daniel9340、rupertgrint)

▲艾瑪華森也是巨星等級女演員。(圖/翻攝自IG/emmawatson)

而「妙麗」艾瑪華森的身價多年來也水漲船高,她曾演出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的「貝兒」,以及《她們》中的大姊「瑪格」,兩個皆是歷史悠久、廣為人知的大角色。

儘管艾瑪華森在演藝圈相當活躍,她還是略輸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身價約8500萬美元(約23.4億台幣),不過除了片酬,她為化妝品、精品品牌代言也賺進了數千萬美元。

▲▼哈利波特。(圖/翻攝自IG/emmawatson、daniel9340、rupertgrint)

▲魯伯特葛林演藝成績最平淡,卻是人生大贏家。(圖/翻攝自IG/rupertgrint)

最後,「榮恩」魯伯特葛林是三人中作品數量最少的,不過仍然保持穩定的演藝事業,近期的作品為心理驚悚影集《靈異女僕》,也參演過影集《Sick Note》和擔任《偷拐搶騙》執行製片,身價約為5000萬美元(約13.8億台幣)。

不過,魯伯特葛林雖然是三人中演藝事業發展最平淡的,但他將當年演出《哈利波特》賺進的資產拿來投資房地產跟做慈善,生活極簡的他可是個超低調的大富豪,他也在2020年和交往九年的女友生下女兒,如今過著平凡簡單的生活,對於演藝事業想演就演,幕前幕後都能嘗試,看淡一切結果,不在乎外界怎麼看,可說是人生最大贏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