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晚15分出生」生日竟差一年 醫超驚喜:機率200萬分之1

▲▼雙胞胎「晚15分出生」生日直接差1年。(圖/翻攝自推特/@NMCInspires)

▲雙胞胎相差15分鐘,但生日直接差了一年。(圖/翻攝自推特/@NMCInspires)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照理說,雙胞胎出生時的日期應該是相同的,但美國有一對雙胞胎出生時間的年、月、日卻完全不同,哥哥是2021年12月31日出生,妹妹則慢了15分鐘,所以生日是2022年1月1日,這樣的機率僅200萬分之一。

根據《商業內幕》報導,住在美國加州的法蒂瑪(Fatima Madrigal)在加州薩利納斯市(Salinas)誕下一對雙胞胎,照理說,雙胞胎的出生日期應該是相同的,但法蒂瑪卻意外地生下出生年月日完全不同的雙胞胎兄妹,因為哥哥是在2021年12月31日出生,妹妹則慢了15分鐘,所以生日是2022年1月1日。醫院開心地在推特發文表示,這樣的機率僅200萬分之一。

法蒂瑪接受訪問時表示,其實孩子們的預產期是2021年12月31日,但妹妹卻晚了15分鐘,「他們是雙胞胎,但生日卻完全不同,這對我來說很瘋狂,妹妹半夜出生,這讓我既驚訝又高興。」負責接生的醫師安娜(Ana Abril Arias)也說,「這是我職業生涯中最難忘的分娩之一。」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超肥跳蚤」住進耳朵 炸出密麻黑點影片曝光!醫師一看也嚇壞
80公斤櫻花妹迷上生存遊戲 1年半後變身超兇「軍武女神」
少女跑趴被撞死!閨蜜嗨聊一半 悚聽「電話直播」奪命瞬間崩潰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