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見面會「上萬粉絲擠爆」 黨內人士點名:朱立倫要頭大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2日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善良微光見面會」,大批韓粉一早紛紛趕到現場排隊,活動未開始就有上萬人擠爆現場,顯示韓國瑜的人氣仍相當驚人。一名藍營內部人士表示,這一場活動聲勢已超過國民黨去年舉辦的任何一場活動,直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頭大了。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上萬名粉絲到場參加。(圖/記者周宸亘攝)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名參加韓國瑜見面會的國民黨民代表示,這一次活動黨中央並沒友進行動員,所以完全是由粉絲自願參與的,也算是去年至今最熱、人數最多的一場活動,超越國民黨去年舉辦的任何一場公投宣講場。另一名藍營內部人士也認為,包含黨主席朱立倫在內的黨內大咖恐怕要頭大了。

據悉,朱立倫2019年黨內初選與韓國瑜、郭台銘2人對決,最終韓國瑜拿下44.8%、郭台銘27.7%,而朱立倫僅拿下17.9%位居第三,如今韓國瑜舉辦公開活動,人山人海的情況,顯示韓的人氣依舊,未來一舉一動恐怕都會牽動黨內勢力變化,若韓決定再次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朱韓2人恐再次在初選中較量。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先生來敲門》善良微光見面會現場人山人海。(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被罷免市長職位後投入投身公益,將自身經驗收錄在《韓先生來敲門》一書,2日更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善良微光見面會」,吸引超過萬名粉絲擠爆現場,甚至有人凌晨3點就到現場卡位,不過藍營大咖如馬英九、朱立倫、侯友宜、趙少康等人卻都未出席,顯示藍營未來可能呈現多頭馬車的格局。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