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拜仁巴黎各有4球員確診!諾伊爾染疫比V手勢報平安:有輕微症狀

▲▼ 諾伊爾(Manuel Neuer)確診            。(圖/翻攝自諾伊爾IG)

▲ 諾伊爾(Manuel Neuer)確診 。(圖/翻攝自諾伊爾IG)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全球疫情持續嚴峻,甚至在聖誕假期之後,歐洲足壇出現了有大爆發的趨勢,包括德甲拜仁和法甲巴黎都宣布,兩隊各自有4名球員確診,拜仁隊內還包括了當家門神諾伊爾(Manuel Neuer)。諾伊爾則透露自己有一點輕微症狀,要大家保持健康。

原本外界界就預估,歐洲在聖誕假期過後很可能會迎來另一波疫情高峰,而在足壇上先出現了大爆發,在拜仁有4人檢測為陽性,包括諾伊爾、科曼(Kingsley Coman)、托利索(Corentin Tolisso)以及23歲的小將李察士(Omar Richard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拜仁陣中還包括一名助理教練也確診。而諾伊爾在社群網站和大家報平安,並祝福新年快樂,還比出V手勢,「由於新冠確診,我將會接受隔離,感謝大家祝福,我現在很好,只是有一點輕微症狀,大家都要保持健康啊,期待盡快和你們相見。」

另一頭,巴黎也傳出有4名球員、一名工作人員檢測陽性,不過並沒有公布確診名單,巴黎的首戰將會在4日法國盃32強賽。

關鍵字: 拜仁巴黎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