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21「最多讚IG貼文」TOP5 「這張」狂吸三千萬讚你有跟上嗎?

編輯/JJ

2021年正式完結,許多人都會用這一年來按讚數最多的「九宮格」IG貼文,來替自己總結這一年,然而身為一般民眾,IG的按讚數當然無法與大明星們相比,今天就來帶大家朝聖,2021年全球按讚數最多的貼文TOP5是哪些,也順道檢視一下你是否都有跟上風潮,早已按過讚了呢?

TOP5

第五名為足球巨星梅西(Leo Messi)在2021年離開了效力21年的巴賽隆納隊,轉戰加入巴黎聖日耳曼隊,其中一篇他宣布轉換球隊的照片,便獲得了2214萬讚,為本年度IG最多讚貼文的第五名,順帶一提,榜上第七名與第八名也都是梅西的貼文。

TOP4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是全球數一數二的吸讚女星,近年她開始嘗試多變的造型,像是2021年3月時,比莉釋出一張染了整頭金髮的照片,瞬間讓網路都沸騰了,至今共獲得了2302萬讚。先前比莉登上時尚雜誌,穿著BURBERRY的緊身馬甲裝,突破以往尺度,也獲得了2205萬、第六名的佳績。

TOP3

第三名為美國名媛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宣布懷第二胎的影片,獲得2462萬個愛心,並有高達1.5億次的觀看次數,相當驚人。

▲Kylie。(圖/翻攝自IG)

TOP2

第二名為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與丈夫道爾頓戈梅茲(Dalton Gomez)的浪漫婚紗照片,感動、甜蜜又賞心悅目的畫面,一共狂吸超過2669萬讚。

TOP1

榜單冠軍就算你沒按讚,你也大概在新聞上看過,正是足球明星C羅與女友喬治娜宣布迎來一對雙胞胎新成員的貼文,獲得超過3230萬讚,遠遠地將其他對手都甩在後,獨佔鰲頭。

此外加碼提到,近期很夯的「蜘蛛CP」湯姆霍蘭德與贊達亞,由湯姆霍蘭德所發佈的其中一張合照獲得1973萬,也成功擠進了TOP10。

►星巴克新年「達摩杯」透明感超可愛 日妞搶買「老虎熊熊」討吉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