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電動車開發 固特異推出首款電動車胎ElectricDrive GT

▲固特異推出首款電動車專用胎ElectricDrive GT。(圖/翻攝自Goodyear)

▲固特異推出品牌首款電動車專用胎ElectricDrive GT,依照電動車高負重、大扭力與主打靜謐性等特性開發。(圖/翻攝自Goodyear,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瞄準電動車趨勢,輪胎品牌也針對該市場推出新產品。輪胎大廠Goodyear(固特異)近日就在北美推出首款電動車胎,名為ElectricDrive GT,屬於高性能全天候(All-season)用胎,初期規格只提供255/45 R19,並由線上販售。

▲固特異推出首款電動車專用胎ElectricDrive GT。(圖/翻攝自Goodyear)

▲固特異ElectricDrive GT目前規格僅供255/45R19 104W XL,並且只在北美官網販售,2022年將擴大產品陣容。

據固特異官方表示,ElectricDrive GT針對電動車的扭力、負重、噪音、滾動阻力與抓地性能等各特性進行開發,可承受電動車較大的扭力、較重的車重並減少磨耗性。胎面採非對稱花紋與特殊膠料配方,可提升全天候抓地力,提供乾/濕地抓地力表現。

靜謐性上,ElectricDrive GT也具有固特異SoundComfort Technology技術,透過胎內的隔音設計降低行駛時的胎噪。固特異ElectricDrive GT目前僅在官網販售,規格也僅有255/45R19 104W XL,預計在2022年將提供更多規格販售。

►10台電動車「有9台是特斯拉」!Model 3台灣市佔破7成海放雙B

►福斯T-Cross最高漲5萬元 中階車型以上新增智慧車陣穿梭系統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