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高雄唱一半...阿信突喊:等一下! 「音樂全停」演唱會瞬間中斷

記者蔡琛儀/高雄報導

2021年的最後一天有五月天,2022年的第一天也不能少了五月天,他們今(1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高雄最終場演唱會,昨晚他們的跨年特別版演出也為線上演唱會締造全新規格,包括「五月天演唱會」、「忽然好想你」、「五月天周杰倫合唱」話題佔據當晚熱搜,「五月天」相關話題量更是突破10億。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最終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在高雄的演唱會進入最終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唱到《軋車》時,阿信帶動全場歌迷一起大喊,也要瑪莎帶男觀眾一起喊出聲,當現場氣氛正嗨,瑪莎正要帶動喊時,阿信卻突然大喊:「等一下!」現場音樂頓時戛然而止,瑪莎一聽大笑:「我學乖了,就知道你會喊等一下!」原來是阿信認為應該要讓女歌迷先喊,最後再一起比拼音量。

今天五月天又玩起「兩句話唱完一首歌」的把戲,當瑪莎突然自告奮勇示範時,阿信當場嚇到傻眼,更直呼:「我剛剛真的嚇一跳,我以為你要在台上罵髒話!」隨後笑說:「現場很多小朋友,麻煩以後五月天音樂停下來,開始talking的時候,耳朵就遮起來,很多家長擔心小朋友,太大的音量讓耳朵承受不住,但其實talking才會讓他們心靈承受不住。」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最終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都遇上好天氣。(圖/相信音樂提供)

而冠佑透露,今晚兩個女兒小玫瑰、小薔薇也都來看,且小玫瑰還帶了「學校學長」同行,他語氣鎮定的說:「特地從台北追到高雄來。」讓其他團員都紛紛暴動,怪獸更直呼:「這口氣我吞不下去!」石頭還幫腔:「我有兩個兒子!」冠佑則說:「不是啦,今天讓他來是因為。我想他們學長,應該比較少看到五月天演唱會,我在想應該是今天現場五萬人要給他來個震撼教育,讓他知道加入五月天的團體要怎樣。」

瑪莎一聽,「從台北來要給他震撼教育?你叫現場五萬人喊五月天,不就是說,你不乖點等下會怎樣嗎?」也有一個寶貝女兒的怪獸立刻說:「我告訴你,追他女兒來高雄,沒揍他就不錯了!」冠佑笑說:「反正底下都是我們五月天們,所以今天就是要讓小玫瑰學校的學長...」怪獸秒接話:「爬著出去!」讓全場都笑翻。

而已經坐在鼓前的阿信也說:「既然有新朋友加入,我們冠佑也是家長的身份,要很溫柔送給新朋友這首歌,如果欺負小玫瑰,這首歌就送給他。」現場立刻響起《墓仔埔也敢去》,由冠佑主唱,他唱完後還補:「好,希望謹記在心!」怪獸則虧:「這家長好恐怖,上一個草已經這麼高了。」再度逗樂現場歌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