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工作人員爆「腳本早給了」還被0分 邰智源揪出他發聲了!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木曜4超玩》主持群和Lulu(黃路梓茵)搭檔主持,原本讓觀眾十分期待,不料結束後卻飽受批評,更有工作人員爆料腳本早就提供了,但《木曜4》主持群都很不熟,引發爭議。對此,邰智源和製作人陳百祥在社群平台互動,幽默暗示內幕,而Lulu也留言力挺。

▲▼遭工作人員爆「腳本早就給了」 邰智源揪出他發聲。(圖/翻攝自Instagram/taitaihome)

▲《木曜4》主持群在昨晚跨年晚會上的表現引發熱議。(圖/翻攝自Instagram/taitaihom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邰智源1日在社群平台上傳跨年主持的照片,並獻上新年祝福說:「謝謝大家,2022跨過來了,今年一切也平安順利唷!」還在最後以「薪水小偷」自嘲,吸引許多網友回應表示「太讚了」、「阿公表現很棒」,《木曜4》主持群也紛紛留言祝賀,Lulu更大喊:「我愛薪水小偷!」不受爭議影響。

▲▼遭工作人員爆「腳本早就給了」 邰智源揪出他發聲。(圖/翻攝自Instagram/taitaihome)

▲邰智源與製作人陳百祥搞笑回應爭議。(圖/翻攝自Instagram/taitaihome)

貼文也釣出《木曜4》製作人陳百祥回應,提及昨(31日)Lulu故意嗆邰智源「薪水小偷」一事,「到底是Set好的橋段,被人故作文章?還是一個驚人的內幕?我在這裡必須嚴正的做一個回答。」幽默表示「完全是真的,七年來都是這樣」,對此,邰智源也笑稱陳百祥就是該位「爆料的工作人員」,直呼:「先車再Ben了啦!」

►工作人員爆《木曜4》主持群「早拿跨年腳本卻不熟」 頻求救Lulu:太誇張

►《木曜4》跨年主持尬聊被轟爆! 「PTT一面倒給0分」:根本悲劇

►《木曜4》台北跨年被狠批0分! 搭檔Lulu洩真相:昨天是很大考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