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跨年直播「瞬湧12萬人」 鄉民女神9字勸:別忘誰給你機會

▲羅志祥台上5動作暗藏深意。(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演出引來一片好評。(圖/翻攝自羅志祥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羅志祥2020年因感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1日凌晨登上花蓮跨年演唱會舞台,正式宣告復出,直播瞬間吸引超過12萬人搶看,20分鐘的舞曲完全沒停歇,獲得一片好評,鄉民女神黃瓊慧(qn)也稱讚,人品不敢恭維,但昨晚的表演真的很有水準,「以後若紅回來,不要忘記是誰給你機會,更不要忘記你是台灣人」。

黃瓊慧在臉書PO文,羅志祥過去幾年都在中國大陸跨年,如今遭封殺才待在台灣,本來8點要出場,臨時換到倒數後,「殺得我一個措手不及,結果莫名其妙突然變成全台壓軸」,把握這一年來沒有表演的機會跳得不錯,25分鐘唱跳表演無冷場無對嘴,「完全就變成個人演唱會,新聞和討論度多過五月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瓊慧認為,台灣人其實還是很善良的,「更生人願意給更生人一個機會,你我惺惺相惜、情不自禁的感覺吧!?」一開始大家得知花蓮縣邀請羅志祥跨年表演,都是抱著看笑話的心情,「結果昨天一表演完,看起來台灣人還是願意接納他的」。

▲▼羅志祥跨年。(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電視台)

▲羅志祥賣力演出,連愛嘴人的鄉民女神都說讚。(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電視台)

雖然大多數人覺得羅志祥是在中國混不下去才回來台灣、在花蓮也不是無酬演出,但連愛嘴人的黃瓊慧都忍不住大讚,「折服於他昨晚賣力的表演,表演完他還用力3個大鞠躬以示誠意,對於他的人品我不敢恭維,但我覺得跟他昨天有誠意的表演可以分開看待」。

黃瓊慧指出,如果以後跨年夜中國邀約商演,羅志祥選擇待在台灣,表演給願意給他機會的歌迷朋友看,「我就相信他昨天的感動和深深3個大鞠躬不是演出來的」,最後,他也送羅志祥一句話,「不用分那麼細,我們都是台灣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