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希望多一些直男愛我」許新年願望!陳漢典10字回應…她氣瘋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S(徐熙娣)2021年最後一天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很開心新節目《熙娣想聊》終於上線,並預告2022年將持續推出新作品,「感謝這一切!愛所有支持鼓勵我的人!」格外引起討論的是,她最後還許下一個特別的心願,「希望多一些直男愛我~。」被問到原因時,她也在留言區回應了。

▲▼陳漢典小S。(圖/翻攝自Facebook/小S徐熙娣、陳漢典)

▲小S的貼文釣出陳漢典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小S徐熙娣、陳漢典)

小S在該則Instagram貼文留言區解釋,是因為至今沒遇過直男說是她的粉絲,「我也愛同志,T跟gay都愛我,其實我已經非常滿足了」,只不過,她還是想體會直男向自己告白「我是妳粉絲」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圖/翻攝自Instagram/elephantdee)

▲▼小S希望能多一點直男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elephantdee)

▲▼小S。(圖/翻攝自Instagram/elephantdee)

有趣的是,陳漢典在該則臉書貼文留言區說:「S姐新年快樂,我是直男。」小S看到後立刻發揮搞笑本色,附上一個生氣的表情符號回答,「誰管啊!我要報警性騷擾!!」和昔日工作夥伴的隔空互動,再度逗樂一票粉絲。

▲▼小S。(圖/翻攝自Instagram/elephantdee)

▲▼小S和陳漢典久違的隔空互動引起粉絲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小S徐熙娣、陳漢典)

▲▼陳漢典。(圖/翻攝自Facebook/陳漢典)

小S IG全文:

很開心2021的尾巴,終於推出我的新節目,喜歡的朋友真的非常感謝你們!不喜歡的朋友也祝你們健康!2022還會持續有新作品推出,很感謝這一切!愛所有支持鼓勵我的人!也希望多一些直男愛我~

更多新聞報導
►唐綺陽2022上半年運勢!天蠍4月前「天菜現身」射手5月後容易突懷孕
►男名嘴「偷約酒店小姐」被爆2特殊性癖!床事細節曝:我是不是很厲害
►女星打麻將「被踩大忌」火大罵哭她!全場尷尬…真實身分被抖出來了
►年末凌晨趕回宜蘭「見小寶貝最後一面」!林萱瑜崩潰哭了:妳冰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