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01跑馬燈「重擊單身狗」!嘲諷點滿網氣炸:歸冬欸

▲▼             。(圖/翻攝臉書)

▲單身狗遭到重擊。(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2021年即將過去,許多民眾外出迎接2022年,也希望新的一年能發生改變。不過,台北101出現了2條標語,讓許多參與跨年的人感覺中槍,也瞬間感到想哭,「這誰贊助的?說出來保證不打死只打殘。」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台北101的外觀照片,上方寫著「每年許願下一年脫單,結果每年都是單身狗」,嘲諷意味十足,讓他忍不住直呼「歸剛欸」。

眾人看完一針見血的標語,也感到十分傻眼,在下方留言回應,「歸冬欸」、「歸年欸」、「101你今天有點膨脹呀」、「是歸泥單身狗不是歸剛」、「突然想標註誰…結果想想只有我」、「有一種淡淡的悲傷呀」、「這誰贊助的?說出來保證不打死只打殘。」

不過,也有人回應,其實是否能夠脫單已經不重要,現在最希望的是疫情能趕快過去,讓各行各業能夠恢復正常生活,大愛的胸懷令人欽佩。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