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跨年爆「內鬨」! 阿信嗆一句話...團員當場爆氣:不彈了

記者蔡琛儀/高雄報導

五月天上週耶誕節假期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與上萬粉絲歡度,31日繼續陪伴大家揮別2021年、迎接2022年,在《因為你所以我》MV播畢後,五月天緩緩從小舞台出場,瞬間點燃全場4萬歌迷的精神,緊接著五月天也獻唱《OAOA》、《盛夏光年》、《愛情萬歲》、《派對動物》、《離開地球表面》等嗨歌,再度讓現場粉絲嗨爆。

▲▼五月天高雄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在高雄陪著上萬歌迷跨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今先是說:「我今天上台前跟冠佑在聊天,他小朋友好像再一點點時間就已經到了可以...。」瑪莎接話:「談戀愛的年紀。」冠佑也感嘆:「對啊,他們身高已經跟我平視。」瑪莎也說:「有個都比我高了。」阿信立刻笑虧:「現在小朋友要長很高,才代表長很好,搞不好小石頭到時從英國回來就3000多公分。」

隨後他和團員們玩起「默契大考驗」,給一個提示要大家猜猜唱哪首歌,不過他的提示卻只有「猴~」,被團員大罵:「猴什麼猴啦!」但第一個猜到的是冠佑,他得意說:「演唱前要多聊天,才有默契嘛!」阿信也摟著冠佑肩膀說:「感情最好的團員嘛,是不是!」

▲▼五月天高雄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跨年依然頻頻鬥嘴,逗樂現場粉絲。(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話一出,怪獸、瑪莎、石頭立刻輪流暴喊:「那你們唱啊,去伴奏啊,去打鼓啊,唱啊,快點!我們三個都不彈!」阿信也不甘示弱鼓勵冠佑:「可以,別怕,搖滾版的,沒啥好怕,我們不需要你們三位好嗎,但我需要字幕君。」不過阿信聽了一下耳機突然笑出來:「我聽到製作人也在問是哪首歌。」讓全場都笑翻,五人鬥嘴歸鬥嘴,最後還是合力演出《後來的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