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新竹跨年「女王級登場」 沈玉琳續前緣...曝接20場尾牙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白冰冰、沈玉琳、圓圓、台一線今(31日)共同主持2022新竹縣公益慈善跨年晚會,演唱卡司包括MC HotDog熱狗、蔡健雅、蕭煌奇、張涵雅、美秀集團、麋先生、宇宙人、翁立友、廖柏雅、安苡葳等,要與大家一起HIGH翻跨年夜!

▲▼白冰冰、沈玉琳。(圖/中視提供)

▲東諺、圓圓、沈玉琳、白冰冰、阿文主持新竹跨年。(圖/中視提供)

主持人白冰冰為了跨年晚會準備3套「女王級登台禮服」,她提及去年因為遇到霸王級寒流,冷到大衣不敢脫,這次特別看了氣象預報就提早治裝,就為了呈現令人驚豔的舞台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位主持人沈玉琳也是有備而來,得知新竹是風城,加上場地在戶外,他全身穿了發熱衣和發熱褲備戰,而整晚活動至少超過5小時,沈玉琳透露除了請助理準備各式提神飲料,「雖然對中壯年的我而言這是體力的考驗,但民眾的掌聲就是最好的補品。」這是他與白冰冰第一次在活動合作,2人之前搭檔主持中視節目《我愛冰冰Show》,默契沒話說,沈玉琳更打趣形容,「透過這次跨年主持再續前緣。」

▲▼ 白冰冰 沈玉琳 。(圖/中視提供)

▲東諺、圓圓、沈玉琳、白冰冰、阿文主持新竹跨年。(圖/中視提供)

沈玉琳主持過不少跨年晚會,之前還曾到外島去,讓他很難忘,那次場地也是在空曠的戶外,整個寒風刺骨,即使已經穿上發熱衣和發熱褲,在台上進行訪問時,雙腳仍是抖到無法控制,過程還靠小酌一杯高粱酒暖身。

沈玉琳去年則是主持線上跨年活動,在一個可以容納3萬人的場地,但眼前卻是一片草地跟5隻野狗,但他仍可賣力吶喊,所以今年在新竹縣主持跨年,他完全得心應手。接近歲末年終,被問到尾牙活動接了幾場,沈玉琳表示去年全部取消,今年則是還不錯,目前就已經近20場。

今年新竹縣跨年晚會演唱卡司眾星雲集,首先由金曲天團糜先生以一曲《四不像》為晚會燃起熱力,接續廖柏雅、翁立友、安苡葳、宇宙人輪番上陣。而新竹媳婦張涵雅已連兩年都在竹縣跨年飆唱,同樣也是獻上組曲,還有輕快的《聽某嘴大富貴》,以獨特嗓音讓跨年夜越夜越美麗。金曲歌王蕭煌奇帶來精彩的組曲,曲目中也少不了招牌歌《你是我的眼》,要讓民眾一次聽的過癮。金曲歌后蔡健雅則一連帶來《別找我麻煩》、《達爾文》、《讓浪漫作主》、《Beautiful Love》等歌,用美聲融化台下民眾。

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則是誠意滿滿,半小時不斷電,歌一首接著一首,在倒數之前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倒數後的2022年繼續歡唱,由美秀集團壓軸登場,以5首好歌為跨年晚會劃下美好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