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壓軸合體四分衛嗨唱 陳勢安自爆靠穿「女性絲襪」禦寒!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索尼音樂旗下今(31日)超過10組歌手跨年夜全員出動,陪粉絲一起迎接2022,A-Lin將壓軸登上「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舞台,她近來為了籌備專輯忙得不可開交,特地協調時間排練跨年舞蹈,一連帶來6首歌曲,除了招牌必唱的《有一種悲傷》和嘻哈動感的《不屑完美》外,也將演唱新歌《盡情旋轉》、《ROMADIW》, 此外,她還與搖滾樂團四分衛帶來特別演出《一首搖滾上月球》和《做我自己》,屆時勢必嗨翻舞台。

▲▼A-Lin、韋禮安接力陪粉絲迎接新年。(圖/索尼提供)

▲▼A-Lin、韋禮安接力陪粉絲迎接新年。(圖/索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韋禮安接力陪粉絲迎接新年。(圖/索尼提供)

▲▼A-Lin、韋禮安接力陪粉絲迎接新年。(圖/索尼提供)

韋禮安則將從桃園唱到屏東,帶來經典歌曲《還是會》、《女孩》和夯歌《如果可以》,桃園場也會加碼演唱另一首冠軍單曲《因為是你》,去年因為疫情,台下沒有觀眾,今年終於可以感受觀眾熱情,他開心表示:「去年好像是唱給海鷗聽,今年有觀眾的感覺很不一樣,我等了你們一年了!新的一年希望每個表演台下都可以有觀眾,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地看演出、平平安安的回家。」

而從高雄唱到台南的炎亞綸,表示抗寒的方式就是暖暖包貼滿,他開心表示:「看到觀眾會更興奮,激發我更想做更有趣的表演。」他將先於高雄帶來《摩登原始人》、《這不是我》、《擋不住的太陽》等歌,並特別選唱逃跑計畫的《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溫暖大家的心,隨後趕往台南在跨年後上場,特別準備令人意想不到的組曲《無所謂+只對你有感覺+All Day》,炒熱全場氣氛。

金曲歌后彭佳慧則回到家鄉屏東跨年,面對寒流來襲,她已做好萬全的禦寒準備,笑說上台一定要穿得漂亮,「我覺得在台上如果穿得不夠漂亮,我會覺得沒有自信,所以造型要漂亮兼顧禦寒保暖非常重要。」而她在跨年演出後將和家人、朋友們一起到屏東的山上露營,「今年的跨年會特別溫暖,因為是跟自己的同學和家人在一起,是我覺得是最幸福的事情。」

陳勢安將在花蓮陪大家跨年,因為從小在四季皆夏的馬來西亞長大,他曝光獨門的保暖神物,在褲子內層加穿女生的絲襪,他坦承一開始同事如此建議時,覺得十分憋扭,但後來冷到四肢僵硬,轉念一想,「腿暖身就暖,試試看吧!」果然全身暖起來,現在每年都會多帶一雙絲襪,以備不時之需,笑說:「如果有和我一樣很怕冷的男藝人,不要害羞,真的可以試試看絲襪保暖法。」

而李英宏跨年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帶來招牌歌曲《台北直直撞》、《水哥》等歌曲,談起保暖措施,他表示暖暖包、圍巾、發熱衣必備外,直呼:「最不可少的是一顆迎接2022熱情的心。」表示演出後,最想做的事情是和親朋好友們一起吃火鍋、燒烤等熱呼呼的食物,他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希望大家一掃2021年的疫情陰霾,重新調整狀態,開心的享受人生。」
 

鹿希派信義街頭呼麻遭逮! 醞釀3年心血「發片記者會恐取消」

快訊/徐若瑄身心俱疲火大發文! 遭李靚蕾2度影射:我沒介入李王婚姻

快訊/Yumi認與王力宏交往 認了「刻骨銘心」:是他婚前的正式女友

Yumi曝光交往王力宏時間軸 怒控李靚蕾「偷換時間」誤導成炮友!

王力宏私訊李靚蕾截圖曝光! 「1條件逼收回指控」:跟大家說妳神智不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