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錢不成竟要命!狠心弟靠姊接濟竟下毒手 男友急飆4.3km救不回

記者游瓊華、白珈陽、林冠吟/台中報導

台中大肚31日上午驚傳命案!45歲周姓女子被人發現倒臥路旁,胸口還有刀傷,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警方追查發現,周女弟弟涉有重嫌將他逮捕。據了解,周男因向周女要錢買毒被拒,一氣之下竟將姊姊捅死,而周男的鄰居也透露,周男依靠打零工維生,還結交了一群狐朋狗友,平時多依賴姊姊給他的物資過活,未料卻死在狠心弟手上。

▲▼台中大肚弟揮刀刺殺姊。(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大肚弟揮刀刺殺姊。(圖/記者鄧木卿攝)

45歲的周姓女子周男為姊弟關係,且弟弟曾有過多次家暴紀錄。31日上午,周女被人發現倒臥在路旁,且胸口還有刀傷,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循線追查後發現,認為周女的弟弟涉有重嫌,初步調查,應是周男早上吸毒後向周女要錢買毒被拒,2人因而爆發衝突,周男一氣之下,竟持水果刀怒捅姊姊。

而姊姊的通緝犯男友在旁目睹全程,見周女受傷後,急忙將周女運上機車,騎乘4.3公里想送醫求救,惟周女因失血過多全身癱軟,在送醫途中不斷摔落機車,男友不斷試圖攙扶周女,但2人仍雙雙摔落在地,最後周男因擔心自己通緝犯的身分曝光,緊急攔下後方來車,請求熱心民眾幫忙將周女送醫後,便逃離現場,才讓整起案件曝光。

▲▼      台中女遭刺殺,被丟包畫面曝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女遭刺殺,被丟包畫面曝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根據鄰居說法,周男平時住在兇屋處,沒和姊姊住在一起,但姊姊常會過來探望;周男所住的兇屋處為親戚留給姊弟倆的房子,但該處沒水沒電,周男平時又僅依靠打零工維生,收入相當不穩定,多依靠姊姊接濟的物資過活。

▲▼台中大肚周姓男子因向姊姊討錢不成,竟怒持水果刀捅死姊姊。(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周男平時沒和姊姊住在一起,其住在親戚留給他們的房子,但屋內卻沒水沒電,周男多依靠姊姊接濟。(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大肚周姓男子因向姊姊討錢不成,竟怒持水果刀捅死姊姊。(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鄰居指出,周男偶爾會再空地上吸食強力膠。(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鄰居指出,周男平時和鄰居的互動普通,但偶爾會發酒瘋,也曾恐嚇過鄰居「給你死」,只是周男的生活習慣不佳,因而結交不少狐朋狗友,而這些朋友多數也居無定所,常會來周男的住處投靠周男。周男自己平時爾也會到住處數公尺外的空地上吸食強力膠,未料這次周男一氣之下竟將常接濟他的姊姊殺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