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遭罵「蜘蛛精」黑歷史曝光! 記者會才5分鐘…當場哭暈送醫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林瑞陽、張庭近日被揭露公司有違法嫌疑,名下26億資金慘遭凍結,夫妻倆在陸網的人氣也在一夕之見崩塌,接連過去女方背負小三罪名的黑歷史都被挖出。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在節目中透露,當年林瑞陽的經紀人曾為維護男方形象,只稱張庭是「蜘蛛精」,使得張庭不堪壓力、在記者會哭暈送醫。

▲▼ 林瑞陽、張庭夫妻。(圖/翻攝自微博/張庭)

▲林瑞陽與張庭近日驚爆公司涉嫌違法經營。(圖/翻攝自微博/張庭)

粘嫦鈺在《新聞挖挖哇》提及當年林瑞陽、張庭轟動一時的「唐僧與蜘蛛精」事件,她表示林瑞陽以前外貌帥氣、形象良好,十分受歡迎,在最紅的時候娶了「學生情人」曾哲貞,但後來卻傳出因拍戲出軌張庭,逼得其經紀人夏玉順為維護他的形象、出面反控說:「那個蜘蛛精(張庭)想要吃我們的唐僧肉(林瑞陽)。」掀起風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庭遭罵「蜘蛛精」黑歷史曝光 當場哭暈送醫。(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張庭曾被林瑞陽經紀人稱是「蜘蛛精」。(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粘嫦鈺透露,張庭在被指控是「蜘蛛精」後,隔天立刻開記者會澄清,當時對方的眼睛「腫得像核桃」,哭著向媒體及大眾強調:「我不是蜘蛛精,我不是小三!」甚至還當場昏厥過去,在眾人的攙扶下送往醫院,記者會5分鐘就結束。當時同樣在場的媒體人呂文婉,也贊同表示當時真的很轟動,指出記者會會場很小,但卻人山人海。

▲▼張庭遭罵「蜘蛛精」黑歷史曝光 當場哭暈送醫。(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張庭在記者會上哭暈送醫。(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粘嫦鈺說,林瑞陽當時曾放話說若有人再謠傳張庭是小三,他將告到底,沒想到事隔20年,前妻在2020年公開揭露「張庭就是小三」,還歡迎男方來告,粘嫦鈺表示,曾哲貞會突然反擊,是因為日子過得不太好、心理壓力大,卻遭酸民罵「沒管好老公」,被逼急了才會站出來。

►張庭爆「成本4元面膜竟賣100元」! 暴利25倍狂撈8年「爽住8億豪宅」

►張庭「1詭異情趣」綁死林瑞陽13年!得意:男人都吃這套 小S聽了傻眼

►張庭26億資產被封!林瑞陽前妻「發祝賀文」網力挺…1年前才痛揭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